close
垂死掙扎的倒數計時早已結束,完全進入緊鑼密鼓的暑期課程,加上好多好多事要忙,無形壓力很大、短時間內又哪都去不了,下一張(熱鍵:c)
就連難得抽空去做spa時(上一次去大概已經是三、四個月前了),
美容師看了皮膚狂冒出來的「違章建築」、美體師一按壓我的肩頸、手臂和腿部,就不自覺說:「哇~妳的壓力很大唷?
按按按~到手臂時,又說了:「妳都有在打網球或羽毛球嗎?怎麼右手臂這麼硬呢?
我說:「嗯...那應該是上課上出來的,右手長期都長時間在高舉寫字.....
但是,一起長大的好麻吉和貼心的好姊妹卻為我帶來了一場可以讓壓迫的胸口稍微喘口氣的及時雨!下一張(熱鍵:c)


總是善解人意又貼心的小喬和老爺知道彼此都是電影同好,掛號寄來「揪甘心」的威秀影城電影招待券,還有餐飲$135的特惠,



要我在認真上課之餘記得保重身體、並忙裡偷閒去約會一下,還要慰勞褓母近來的辛勞,
收到郵差送來的貼心禮物、看到小喬娟秀的字跡同時,似乎真有「呼~~」的稍微減壓效果呢!
雖然持續不斷累積的辛勞和永遠無法完全釋放的難言壓力無法因此而立即消失,
不過,貼心的小喬適時地捎來了我們該去約會放鬆的一個最好理由和鼓舞力量,好感動。

謝謝小喬~~
咱們的旅遊美食品茗電影大會,有待我們之後歡樂相聚時一起實現唷!



前一陣子一起長大的yuan獨自勇闖東京回來,又飛到深圳、珠海和澳門,(哈...雖然我一度不小心忘記兒時在哪裡合影的事)
除了每次都要的彼此分享心得時間,還為我帶回了好用好吃好看的好物,真是對我太好啦~~
有:
1. 「休足時間」- 這個台灣還沒有!功效是舒緩站了一天,或走了一天的肌肉,使用後腿的疲憊感完全消失,
                               根據他本身的使用經驗也確實如此,對於正值瘋狂授課的我剛好適用!
2.  新宿當地郵戳友達明信片 - 這是一直以來的世界各地收集,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和記憶的最好方法;這明信片勾起我曾兩次駐足的新宿啊~
3. 「山茶花萃取的大島椿護髮油」 - 日本護髮界的夢幻逸品,自1927年出產以來,80年來成為日本家庭必備日用品;
                                                                這一款護髮油的功能很強優點很多,由好麻吉親自從當地帶回來的好物,更多了一層溫馨感在裡頭哩!



4. 日本富士電視台發行的「交響情人夢」手機吊飾  -  吊飾實體很精緻,好喜歡~~~
                                                                                            (詳見 [千秋 vs. Nodame] 瘋狂迷戀 )                                
5. 澳門名產「咀香園餅家杏仁餅」 - 這一好味是好麻吉特別帶給褓母的,之前我們兩個去香港澳門玩時也就在那品嚐的美味,
                                                                他讓我們重溫在澳門時四處探訪的好時光呢!



6. 天津珍珠甘栗 - 就是包裝好的去殼糖炒栗子,十分香甜入味、口感飽滿鬆軟又不膩口,非常好吃!


呵呵~~之前看yuan照片時,才開玩笑地嚷著「怎麼沒把我的玉木宏帶回來?」沒想到他早就帶了分身給我呢~~
吊飾實體上的提琴琴身雖不大,但是很亮眼精緻(可惜我擋住琴身的照片光線啦..),
搭配上自己的簡約純白手機,黑白灰的組合真是絕配!好好看~~~



唷~~親愛的好麻吉,雖然就坐在前後的我們兩個國小的時候還曾經拿著互揮小學生帽吵架,
但我知道那一點都不會影響咱們各階段一起讀書的革命情感和延續至今的的好感情,對不對啊?
謝謝你在我準備邁入超級馬拉松之際所帶來的這場及時雨唷!下一張(熱鍵:c)



日本大島椿精純護髮油: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287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