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們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親朋好友、親朋好友的好友,還有大小學生們的力挺,網路票選結果險勝了!
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有這樣的成果,真的很令我驚訝呢!
真的很感謝大家啊!



雖然「親善大使」的網路票選活動只是佔整個選拔的一小部分,但是你們真的為我注入了一股強心劑啊!

上星期五(1/11)晚上,跟老闆討論到要請假去參加決選,
當時他有點反應過度,完全不想讓我請假,還反過來一直唸了一堆,
讓我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差到了極點,
心裡想:「明明我是課很滿又極少請假的老師,為什麼不讓我請假呢?」(去年只請過一次三個小時的假啊!)

不打算就這樣作罷啊!決定找個時間再跟他談一次!

後來,星期天晚上跟Jessie詳細討論過,星期一下午剛好嫂嫂來電,又跟她聊過後,
星期二晚上10點多下課後,有褓母陪著壯膽,又跟老闆聊了一次,
這次針對他擔心的重點來強調,於是,沒三分鐘就談妥了!


原來,他真的擔心我會當選「親善大使」,需要跟著主辦單位到處宣傳、或到日本,然後影響到上課。
可是都還沒真的選上,他對我也太有信心了吧?!


1/19星期六下午就要在現場決選了,
一想到只剩下一天半的時間,而我又一直在上課,沒辦法好好準備,
現在真的好緊張唷~~~

好 緊 張 呐~~~~~~~~~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讓世界花現台灣」的活動到20082/10結束,
想來一探究竟的大家留意一下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