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透露是為了七夕,一個月前就訂好了「法國近代經典音樂劇 - 小王子」,
但是,突然來了一場超級強颱聖帕,不僅讓我跟心愛的研習課請假、小王子退票,還讓褓母連續加班三天,
等到他下班我們見面後,已經是七夕當晚七點多了!

原本安排好的約會計畫遭突來的颱風打亂,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隨機選了「大埔鐵板燒」一起吃了晚餐。



對我來說,「大埔」的裝潢太普通,不是很喜歡(燈光美氣氛佳環境好服務棒食物優才是我的最愛啊~~),
不過能夠這樣一起輕鬆坐著邊吃東西邊聊天,感覺就很棒了!
就算吃的是路邊小吃,那又何妨呢?

我們點了「明蝦+牛肉」和「羊肉+牡蠣」兩套餐,前者$240、後者$160,價錢中等,
後來還發現,不知是否服務生搞錯,還是本來就附加在套餐裡(但菜單上並沒有註明),
廚師還多炒了一份「蛤蠣」給我們,
秉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我們照吃不誤~



全部吃光光後,我們一致覺得「大埔鐵板燒」很好吃,附加的「薑絲紫菜蛋花湯」也很好喝,
不過鐵板燒的口味偏重,但不是讓人吃了不舒服的口感,平時用餐清淡的我還能接受、且覺得不錯,
尤其明蝦炒牡蠣讓我想要一吃再吃,
若下次想要「吃粗飽」的話,「大埔」還會是我們的選擇!






褓母,雖然這晚say goodbye前,我們兩人突然鬥嘴爭執了一下,變得稍稍不開心,
but I know you really love me very much, and I do, too.

愛你 






歷史上的今天:派對散去 
                      [ ET ] 非廣告 - English戶外教學@McDonal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