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Halloween,整個英文教室裡被ET FloraBread佈置得很熱鬧繽紛!!(好啦.....大家要說它亂也行~

運用去年花了好多時間做的萬聖節璧貼(詳情請點:2008.10.21
[ ET ] Halloween is coming !! 萬聖節璧貼豋場~),
因為全部都護貝過,所以他們已經全都變成「萬年教具」,忙過一次後,就可以每年一用再用囉!

這次還加上學生們所有的可愛摺紙作品([ ET ] Halloween 摺紙三寶-南瓜、吸血鬼、科學怪人!),
學生們每次來上課的前後時間裡都會站在他們的各個摺紙作品前指指點點嘻嘻笑笑討論一番,還有人到後來說:
「哎呀....我忘記我的是哪一個了~」

所有的璧貼和摺紙作品為數相當相當多,
與其讓老師一個人在佈置教室時忙翻天,倒不如全部放手交給孩子們去執行,
喜歡讓學生們對於課堂裡點一切有參與感,student-centered的效果也會比較持久也比較好,
而且,簡單的小動作就可以讓他們對節慶教學印象比較深刻唷!

於是,
ET FloraBread口頭敘述過如何佈置、以及可以讓佈置拆除後不留痕跡的方法後,就可以大膽放手讓每一班的每個學生們分工完成了!
整個教室裡上上下下繽紛熱鬧的萬聖節佈置只要花每個班級5分鐘就可以完成囉!!

(真的是上上下下,有人居然貼到快接近天花板的地方耶......到時候要拆老師又拆不到的話,只好繼續交由原來貼上去的那個同學啦~ㄎ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接近萬聖節的前兩個禮拜開始佈置,整個教室裡給學生們的感覺都很煥然一新,我自己很喜歡,大家也都很喜歡呢!
雖然紀錄「[ ET ] Halloween 教室佈置-璧貼、摺紙、百寶袋、萬聖節小物」的今天已經過萬聖節了,
不過,就讓Halloween佈置在萬聖節過後再多留一個禮拜,等到11/7的週末再準備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