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缺貨,去書局買護貝膜的回家路上,正好瞄到很可愛的手套,雖然自己的手套已經有夠多,還是忍不住逛了一下,
結果眼尖地發現:

有應景的老鼠手套耶~~~



還有貓咪的,都好可愛唷~~~~~來玩場貓捉老鼠吧!

全都是小孩子的尺寸,
想到這幾天、還有下禮拜都還是寒流來襲時分,正好可以送個「表現優秀」的小學生們,做為ET Flora在歲末年終的溫馨保暖新年小禮,
於是二話不說就拿了幾雙「貓捉老鼠」手套起來!

另外又挑了幾雙好看又保暖又方便的「半截露指手套」,就算真的很冷,讓他們戴著手套還是可以活動自如。



那三雙彩色「露指手套」真是超級可愛的!因為是給「小小朋友」的,面積只有我的手掌心大,無敵可愛~~
而下方的雙色「半截手套」有雙重功能,微涼時可以只戴半截,非常冷的時候,就可以將「手指套」往下翻,變成「全指手套」,很保暖又方便!

「雙功能手套」的大小是我可以戴的尺寸,配色很好看,
本來想留著戴,但是想到這樣多功能的手套自己已經有三雙了,還是決定送給學生囉!


很苦命的,我要上課到除夕的前一天的星期二晚上10點,而且星期一、二還是從早到晚整天滿堂,真是累得想帶國中生們一起蹺課,
據說有少數家長反應為什麼過年不上課?老闆只好臨時配合、要老師們補課。
天哪,無庸置疑,我們可說是全國放假最少的了,一年只放端午、中秋,暑假頂多休三天,政府宣告的颱風假沒放、平常也常視學生情況加課,
還有那少數家長不滿意?這是什麼世界?
他們平時自己浪費掉的時間肯定遠超過這些無理的要求。


為了可愛的兒美學生們,不讓疲憊的心情影響兒美上課,
我還是利用時間包裝好這些可愛的「鼠來寶」、「貓抓老鼠」、「露指」和「雙功能半截」手套,
也準備了其他的小禮物,
雖然不是人人有獎,但是平時課堂表現優良的學生就能得到特別的驚喜鼓勵了!
讓他們過個「溫暖鼠來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