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天才惡魔準國三生們:

今天,被 ET Flora 派上戰場考完全民英檢的你們,傳來佳績,紛紛收到初試通過的成績單,
除了要跟你們拍手鼓勵外,更要叮嚀你們,現在才是準備「玩」英檢的時候,好好跟 ET Flora 一起準備口試吧!

雖然只是你們的補習班老師,平時相處時間也不長,但兩三年相處下來,彼此也都有了感情,
你們總愛在課堂上抽空和我話家常、探探隱私,卻也總是被我拉回話題上課,Flora每想到這樣的情景,臉上不免露出愉悅的表情,
自以為是小大人的你們對事情常有「獨到」的見解,其驚人之語老是讓我覺得好笑;
營造了這樣輕鬆的上課氣氛下,我盡可能地讓你們多多吸收英文世界中的「養分」,好讓你們茁壯成長!
記得,別太依賴我,你們還是要好好靠自己「挖糞塗牆」的!!

接下來,剩下最後一堂課了,你們這群準國三生們即將正式接受學校的「閉關」,
這篇寫給你們的話或許不會被看到,我仍要表達心中的想法:

在你們的生命中,ET Flora充其量也只是個過客,你們不見得會記得我,教過的東西也可能忘得一乾二淨,
但只要你心裡曾有著這一位亦師亦友的ET就夠了!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這天,應大家要求,在下課後和你們合照留念,還約好了週末要一同去看電影,
雖然還有好多人沒有入鏡,不過 -- 只要你心裡有我就夠啦~


延伸閱讀:[ ET ] 親愛的~你們實在沒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