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走到辦公櫃臺,映入眼簾的是......



心想,這是什麼勒?這畫風筆觸好像是......啊!
啊~這是童BB的畫!(以前每次上Flora的課時都喜歡偷畫畫...
趕快打開來看!



打開信封後,看見了ㄧ個大舌頭,
話不多說,迫不及待翻開來看看是什麼?



哇~我快哭了啦!
你們這群該死的小傢伙,怎麼那麼窩心啦~~
都已經國三了,沒辦法上我的課後,還這樣貼心地集合大家寫聖誕卡片~
讓我感動死了~~



裡頭寫著你們對我的喜歡與想念,
更重要的是你們表達了好喜歡上我的課!



你們雖然在學校都來自不同的班級,但同樣一起來上Flora的課,
小大人的國三生,你們讓我好感動啊!!
而且,知道我喜歡Mickey mouse, 還特地畫了出來~
就連將近兩年沒上我的課的信邑,也還這麼帶有感情地叫我「Flora女王!」
你們這一群傢伙,真不愧我那麼疼你們啊!
(不過,該算的帳還是要算,Jason,寫錯Merry Christmas要罰寫50萬遍!!

雖然才4個月沒見面,但感覺已經好久了,
很懷念每次上你們課之前對你們微笑大聲說:「大家好!」
課堂上的大家又活潑又認真又搞笑,總是能夠專注聽Flora的課,
超會畫圖的童BB,某次段考完還在白版上為大家作畫,(那個畫面現在在誰的手機裡啊?趕快寄給我~)
真懷念跟你們一起上課的日子!
你們集體抒情創作的這張聖誕卡片,「Flora女王」會好好保留的!
寶貝們~我也要祝你們聖誕節快樂!!
國三生活繼續「衝!衝!!衝!!!」

聽好了!你們給我記住!!
你們那麼想念我,其實我也很想念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