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南非世足賽在6月11日開幕,所有賽事啟程;不瞞大家說,其實我們也親身參與了世足賽。


而且,

是以兩個正在控制食量、減肥塑身的人的條件「以身試法」報名參加的。

下一張(熱鍵:c)

啥?

又是四層純牛肉、15層層疊疊的超級無敵大麥克?!


已經連續一個月不喝糖份飲料、不吃任何零食、努力克制宵夜的Flora,
竟然在事隔將近兩年後的6月13日,終於又啟動「無敵大麥克」按鈕,準備張嘴狂嗑超級大漢堡?!!

還又把中份薯條加大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ingo!!

就是為了他們啦~~

2010年南非世足賽,世足官方授權發行,限量可口可樂經典曲線杯。

下一張(熱鍵:c)

世界盃足球賽兩大贊助商麥當勞與「可口可樂」,攜手於開幕前搶先引爆世足熱潮,
推出全球獨家世足官方授權發行的「世足曲線杯」!

6月9日起至7月13日期間推出「超級無敵大麥克餐」,免費獲得麥當勞獨家限量「可口可樂」世足曲線杯乙個,全系列六款設計,一次推出、只送不賣! 2010年「可口可樂」世足曲線杯,除經典曲線造型外,更以立體浮雕精緻展現六大經典足球腳法圖案,杯身並刻有2010南非世足字樣,獨具收藏價值,勢必 掀起今夏世足熱情暢快超值體驗!

為慶祝四年一度世足賽事,共同於包含台灣在內的十九個亞洲市場推出六款限量世足曲線杯。全新2010限量 「世足曲線杯」擁有官方設計的六大足球經典腳法圖案,包括「頭槌」、「凌空抽射」、「飛撲」、「射門」、「倒掛金勾」和「傳球」等立體雕刻,有綠色、粉紅 色、青檸色、紫色、藍色及炭灰色等多樣選擇,杯上並刻有2010南非世界盃字樣,炫麗色彩與精緻的浮雕作工更甚以往,再添蒐藏價值!(咖啡色字體截取自網路新聞)



從小一直很喜歡可口可樂的經典曲線瓶和曲線杯,卻也未曾刻意花錢買來收藏,
但是,自從
都是為了它那時起,我就深深迷戀在家以曲線杯喝冷飲的感覺啊!

下一張(熱鍵:c)
(連續忙碌數周後的空閒週日傍晚,一副看起來很想睡的樣子......)

自從五月中決定要好好搭配運動整頓鬆散肥肉那天起,
我就不在正餐時間外吃任何食物,不吃宵夜也不喝有糖份的飲料。

上週六晚上因為高中學生們的關係難得不用上課,心情大下之餘也非常嘴饞地想吃鹹酥雞,
於是,刻意選擇在傍晚下課後之時就以$180豐富的鹹酥雞大餐當週六的奢侈晚餐,吃得非常飽足又開心,
因為晚間六點多就完食,也只搭配去油膩的零卡高山冷泡茶佐餐,直到睡前都沒再進食,
所以吃得心安理得又滿足,當天的體重和體脂肪也沒因此而增加。

隔天的週日,早已計畫一連串從早到深夜非常忙碌緊湊的「畢其功於一役」要事行程,
為了稍微犒賞一直都忙碌的身心,中午也安排了「迴轉壽司吃到飽吃到滿足」的午餐,
同樣的,可能因為忙上一整天而消耗許多熱量,也或許同樣因為上述的堅持,
後來深夜回到家睡前量體重和體脂肪,不僅沒增加,體重還少了一些些。

對於平時不吃junk food但向來胃口超好的我,能夠在控制體重之下還能好好開心痛快地吃是很重要的哪!
最重要的是,偶一為之,偶爾的偶爾還是要稍微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想消去不必要的可惡脂肪,還要恢復苗條,可是食慾好又愛吃,
所以,連「吃什麼」和「幾點吃」都要事先計畫好,
安排在6月13日星期天傍晚五點半進行「超級無敵四層牛肉大麥克 之 我愛世足曲線杯」大餐啦~~

下一張(熱鍵:c)

一向酷愛熱湯與熱食,
熱呼呼到燙手的「超級無敵大麥克」拿在手上的嗅覺香氣、觸感與視覺感都格外令人食指大動啊!

下一張(熱鍵:c)

熱騰騰的大漢堡當前,不用擔心形象,盡情開心大口咬下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開心享用的當下好滿足,大胃王如我後來果然把整套餐連薯條都吃光了.....
(留了最後的一小小口給褓母解決。)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嘿.........
我已經規劃好下次可以再來享受「超級無敵四層牛肉大麥克 之 我愛世足曲線杯」大餐的時間啦!

下一張(熱鍵:c)

幫可愛的2010年南非世足賽官方授權發行限量繽紛可口可樂經典曲線杯留下寫真集。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被我摸得到處都是指紋.....)

下一張(熱鍵:c)

很精緻的曲線杯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

2008年8月8日開幕的北京奧運之時,

得到了一瓶同樣是官方授權的「可口可樂北京奧運紀念彩繪瓶」-「雲彩北京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覺得瓶裝好看,所以也一直都沒有急著開瓶來喝,

結果,隔了一年多後的現在,我也不敢開來喝啦 ~~~

(還沒過期,但放那麼久打開時會不會爆炸?)


下一張(熱鍵:c)

盛裝著快樂與滿足的繽紛曲線杯們,Flora 這次會陸續讓你們多彩六兄弟齊聚一堂的。
(其實,就是心血來潮、有計劃性地愛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