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參加完研習、聚餐大聊完之後,便一路從北部回中部,快到台中時,我吵著想吃韓國料理,
褓母聽我這麼唸著,便二話不說問了同學哪有好吃的韓國餐廳,因為時間不多,我們很快就殺到中港路金典酒店附近,
停好車,徒步往韓國餐廳走去的路上,看到了這家印度料理:「Bollywood 魔力屋」,
也喜歡吃印度料理的我們,居然馬上就改變心意--吃印度料理去!



這家印度料理內部裝潢相當豐富,處處都可見濃厚的異國印度風,
不論是牆壁上的掛飾、電視螢幕裡播放的節目、或是吧台上的擺飾品,隨處都可感受到印度味,



點好餐等待送盤的同時,依照往例,我們拍起照片來了,



沒幾分鐘,我們點的餐一一送上,
因為中午才在師大附近吃了義大利麵,
晚上不是非常餓的情況下,我們只點:

前菜:印度什錦豆
配菜:印度羊肉捲餅
主菜:辣味北印度咖哩牛肉飯(除了咖哩飯之外,內含印度烤餅)
飲料:印度肉桂拉茶



一道一道送上的過程中,我拍呀拍,
最後就在「辣味北印度咖哩牛肉飯」送來準備要拍下時,被女服務生禁止了:「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不能拍照。」
她有點衝過來的樣子,而且說話態度不是很客氣,
這樣的態度讓我們感到很尷尬,
其實,在台灣北中南和國外城市各地,吃過這麼多不同餐廳和飯店的我們,即使遇到不能拍照的餐廳,對方都很客氣告知,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服務生以如此不太友善的的態度來「通知」,
後來,另一位之前為我們點餐的男服務生可能察覺什麼,便過來以非常非常客氣的態度來化解情況,
才讓我和褓母稍稍釋懷,
不過,原本想要享受印度料理的好心情有點被破壞了。

後來,褓母一直在觀察那個女服務生,
餐廳內除了我們和少數幾個台灣人之外,大多數都是各國外國人在用餐,
結果他發現,那女服務生在服務外國人時的態度,好過服務台灣人的態度,
這是什麼情況?


撇開那女服務生的態度不說,
其實這家餐廳的印度料理是很好吃的,
印度什錦豆內含蕃茄、洋蔥、脆米,口感酸甜辛辣香脆,味道很獨特爽口;
羊肉捲餅完全沒有羊肉臊味,肉與蔬菜結合裡面的美乃滋和醬汁,和烤餅搭配的恰到好處;
尤其印度烤餅,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出它的厚實香Q嚼勁;
北印度辣味牛肉咖哩,對我來說稍嫌油了一些,不過微辣的勁道正好可以將咖哩提味出來;
而印度肉桂拉茶則是味道濃厚十足,我喜歡~~(不過褓母受不了肉桂加上奶茶的味道,呵呵....)
我們覺得整理來說,食物味道好吃!
不過價格不很便宜就是了,以上全部是$660。

這家美味的餐廳,因為那女服務生,在我的心裡稍微被扣了一點分數,
服務生在餐廳內的角色是很重要的。




餐廳資訊:
Bollywood魔力屋 印度料理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6號(金典酒店斜對面)
                                                 tel: 04-23192828 / 23208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