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九個月,終於和心細手巧又體貼的Novia約會囉~~

一直覺得很幸運能在偌大的網際裡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尤其,讓現實生活中距離或近或遠但卻沒能有機會碰面的同好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相逢了!
關於這樣的奇異恩典,
在之前外星人相見歡諾薇雅芙蘿拉相見歡網友幸福囍柿見面會 和 幕前相約在古典玫瑰園裡 抒發過心中真切的感動,
直到現在,不論是已經見過面或是尚未有機會聚首的「網友」們、或者原本就已經熟識的好同學及親朋好友們,
能夠透過「FloraBread's treasure box-小女孩的祕密花園」和志同道合的大家互動,真覺得開心哪!

心思細膩的Novia之前大方地準備了一些教學觀摩資料、英語教學音樂CD和文本、以及教用資源要和我分享,
大約一個多月前,Novia察覺到我因塵事煩心而壓力頗大心情低落,
剛放暑假的她還很費心地花了好多時間親手縫製了婚禮娃娃、還寫了文章來打氣,
後來,居然又在blog上看到她已經訂製完成的超Q人像印章要送我和褓母,心裡真是覺得超感動的啊~~~



由於我們就住得近,
呵呵,一說到這,就又不得不感謝「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blog發明,讓我們有機會在網路世界裡交會而認識,
Novia和正在瘋狂馬拉松水深火熱中的我敲了時間,要親自擔任美麗快遞員來面交眾多好物,並且相約一起喝喝咖啡或茶敘,
於是,看了看筆記本裡的行事曆和排定的時間,終於有個應該可以稍微早點忙完的週一夜晚,我們有機會約會囉!

難得跟Novia碰上一面,我撥了通電話特地約褓母同行,沒想到他晚上一樣還要加班,
無妨,等他下班後再一起加入女孩的世界吧!

將車子開到路旁停好後,看到Novia已經到現場門口,
我很開心又能再見面哩~便快速地拎了蛇皮公事包和袋子一邊揮手一邊小跑步地越過馬路走向她。

「好久不見~~~」這是我們倆初見面時共同說出來的一句話。
真的是一晃眼就好久不見了呢!
可是很耐人尋味的是,彼此幾乎是每天在blog上都會見到對方的影像或文字,感覺親切極了!

「Flora看起來還是好高~」Novia接著說,
呵呵.....Novia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耶~

進蟹殼裡坐定之後,都還沒點東西,兩人話匣子早就大開blah blah講了一堆話,從碰面開始到最後12:30才因太晚而散會,
東聊西講開心閒聊了好多,
聊生活談工作、聊電影談影評、聊心境談突發事件、聊旅行談計畫、聊教學談興趣、聊感情談婚姻、講笑話說靈異(褓母最近的真實事件),
什麼都談什麼都講,什麼都想聊!
後來發現,我的話似乎太多,這一晚可以說是六月中開始瘋狂忙碌以來一口氣閒聊最多話的一天,都沒有讓Novia好好發揮啦~~
我一直覺得Novia心好細、手好巧,就像愈陳愈香的好茶和香氣滿溢的花香,跟她歡聚好開心~~
所以備妥之前就已經增添入荷的愛用好物,要跟Novia一起分享~(最近忙到很容易忘事,幸好這天沒有忘記事先帶出門
希望我們都能持續由裡到外散發出迷人的香,充滿智慧與魅力的女人香!

Novia就像聖誕小精靈一樣,帶了好多東西要和我分享,除了許多實用的教學相關資源,更是有好多無價的心意在裡頭,
由她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婚禮娃娃,好可愛俏皮甜蜜、而且做工超級精緻細膩的!!好喜歡~~~
之前從blog上面看照片時,就已經讓我讚嘆不已,沒想到手捧著看「本尊」時,更是讓我驚嘆連連,好棒的手創娃娃啊!Novia真是達人!



另外,還送了一袋我好好吃的Dove black chocolate,
這美味的Dove黑巧克力包裝紙內還附上有如「命運餅乾」一般的話語,每一顆內的文字都不同,
當晚忍不住就嚐了一顆,香濃不甜膩,裡頭寫了:「Follow your heart. 」
後來吃的另二顆,內容是:「Flirting is mandatory 」與「Whisper in the dark. 」
拍照時,我把他們排成了「心型」,看起來好像十萬燭光燈會,以溫暖點亮人心。

貼心的Novia更特地訂製了「超Q人像印章」,印章上頭還有兩人的名字,她笑稱:「這樣就不能隨便換人啦~~」
我在之前看到印章時就已經愛不釋手,直跟Novia說好可愛好喜歡,但是猜想褓母應該會覺得自己的髮型不像,他看到時果真就說了這一點,
呵呵,誰叫褓母上一次跟大家約會時自己要突然變髮型,平常都是「怒髮衝冠」的。
可是他也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印章唷!他說:「有某種特殊的意義。」


這天的約會,除了終於有機會能夠與Novia難得開心暢談閒聊,她更帶來了好多無價的心意和甜蜜幸福感,
心裡很是喜愛與感激啊!
回上一層(熱鍵:b)Novia,謝謝妳~~~~~~~~




[blahblah一下]

1. 很高興Novia喜歡與她分享的愛用好物唷~而且還編輯了精美的圖檔,待我去跟她借圖......
2. 這天兩人剛好都有帶相機的,居然聊到一個忘我,完全沒想到要拿出來照相,殘念....
3. 因為散會時間有點晚,我和褓母兩人目送Novia安全上車離去後才轉身離開。
    下次太晚就像上次一樣讓我們送到家門口吧~~
4. Isa 和 dodo媽,我們何時能有機會再相聚呢? 1/11嗎?

5. 能夠透過電腦螢幕結識志同道合的大家,這真是當初開始寫blog時完全沒有預料到的驚喜與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