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現在辦這個活動,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我還是要玩一下~  趕快進來看看!!


我喜歡記錄回憶和腦中的點點滴滴,所以開啟了網誌,
因為工作很忙,加上有時自己不夠勤快po文章,
網誌上那累積人次不像其他的網誌那樣飛快竄升,
有很多網誌都已是十萬人次或百萬人次,而我的累積人次還在四位數緩慢往上爬,
不過一步一腳印,它也即將進入五位數啦~~
為了感謝大家的欣賞和留言互動,也歡迎大家繼續來玩, 更要記錄一下本秘密花園的成長,
我當然要玩這個「萬中選一」的抓抓樂遊戲啦~

這個遊戲很簡單,只要:

1. 將滑鼠往下滾,移到有「累積人次」的部分。
2. 按下按盤上的 Print Screen Sys Rq  列印螢幕鍵,就可以得到這樣的畫面 --

         

3. 抓到「第10000人次」,把畫面貼在可以存照片的程式中(例如:小畫家、WORD、FRONTPAGE 等程式)即可。


抓到「第10000人次」的人,趕快將畫面圖片寄到我的信箱「florabread@pchome.com.tw」,
第一個寄到的人,即贈上「萬中選一」的精美小禮物一份!
至於「萬中選一」的精美小禮物是什麼?
先讓我保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