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也習慣在這樣的時刻裡大肆慶祝,今年,回到那年的法式料理小館是你與我不約而同的首選。


晚餐出發前的午後向晚還忙著工作,

向來貼心的你驅車帶著我東奔西跑。



你問我:「晚上就去回味法式料理嗎?」

我想了想,

小腦袋裡快速閃過之後即將到來的大餐、盛宴、忙碌、旅行與大日子們,

於是,

不了。




因為,只要有你在,到哪都是我的浪漫法式料理。



下一張(熱鍵:c)


臨時決定來到我們平常就喜歡的海洋風,

盡情的隨意茶點,有你的體貼與陪伴,就是我難忘的紀念日慶祝大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晚同樣熟悉的茶點,嚐起來滋味格外不同,

因為有你,特別美味。


等過些日子,我們再一起盛裝出席專屬你與我的法式香頌饗宴吧。


下一張(熱鍵:c)

My dear Nanny,  many thanks for all the days between yo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