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爛電腦被我改變設定後,
不曉得哪裡沒留意按錯了,結果不能上網!
搞了老半天,還是沒有辦法恢復,只好帶著失落的心情上班去。

下班之後趕緊開電腦再試試,試了又試仍然不行,
唉,我果然是個標準被電腦網路制約的現代人,不能上網的我,總覺得什麼事都沒法做了,
只好關上電腦乖乖做些其他事。

想想天氣也熱了,利用這樣的「空檔」來幫衣櫃換季,
拿取收摺春夏秋冬衣服之際,深深體會到時間流動火速,
所有的冬季服飾還沒有全部穿過輪替,整個冬季已經宣告結束,而春天也快過了一半。
時間怎麼樣都不等人啊!
我常跟學生說一句話:「上帝最公平的地方,就是他給人們每天的時間都一樣。」
時間過得這樣快,怎麼樣才能落實妥善利用呢?

去年底開始,身邊的親朋好友陸陸續續開始為自己設定的時間倒數起來,
有人倒數考試日期;有人倒數兵役結束;有人倒數30歲來臨;
有人倒數歐洲旅遊;有人倒數紀念日到來;更有人倒數他的死期;
除了倒數令人愉悅的事情來到,大多數的人都是為了鞭策自己要把握時間,
而我呢?
忙盲茫的日子中,我要倒數什麼?


倒數計時,預備......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