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ot 塔羅牌的奧妙確實很玄,就連網路上的翻牌測驗結果竟然都這麼地吻合三個想問的議題也相當雷同我自己的想法啊。



Question 1

[過去] 賢者
賢者 你是一個一向表現非常優秀的人,靈活而懂得變通,社交運也很好,並且是善於運用自己才能及經驗的聰明人。


[現在] 宇宙
宇宙 你在目前的職位,是非常有經驗又老練的,做事態度一向以謹慎保守為上策,可是就是過去的包袱太多,造成你不知道該從哪裡突破。


[當事人預期] 皇帝
皇帝 你覺得信心十足,對自己的成功非常有把握,而且確信大家都會注意到你的表現,也希望自己能得到眾人的肯定。



[實際環境] 藝術
藝術 這個工作有很多磨練你的機會,但每過一關,實力就一定會增加一分,而且有很多能跟你教學相長的人事物,環境上不是學術味濃厚,就是有很強的人文氣習,是一個值得耕耘的環境。


[結果] 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 不管你現在的地位多高,都還有非常大的成長空間,新機會不斷敲門,你心裡也一直在尋求更大的可能性,這張牌表示你還不用急著定下來,要不斷追求各種可能性。



Question 2

[過去] 
塔 你剛從一場風暴中走出來,至少是面臨了一次遽變;過去累積的心血全都派不上用場了,現在你必須自我重整,重新建立自己的路。


[現在] 惡魔
惡魔 這份工作雖然讓很多其他人羨慕,但其中的壓力跟黑暗面,是不足為外人道的,你覺得很疲累,但又騎虎難下,不斷消耗自己的心力。


[當事人預期] 隱者
隱者 你有「等待」的心理準備,或許是你面對工作也有點力不從心,所以深知要多多充實自己,才能在工作上獲得大家認同。


[實際環境] 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 你的工作應該是動態的,所以雖然有許多新機會,但也逼著你沒有停下來喘息的空間,你的成就跟利益,可能是犧牲很多私人生活換來的。


[結果] 倒吊人
倒吊人 有可能是你的實力還沒累積夠,也有可能是歷練還不足,目前你還沒有獨當一面的能力,要把心思放在學習跟累積實力上,不要有太大的變動。



Question 3

[過去] 調整
調整 你應該是學歷佳或工作經歷吃香的人 ( 或兩者皆是 ),在職場上的底子比其他人高出一截,有面對任何難關或波折的實力。


[現在] 隱者
隱者 因為找工作時高不成低不就,讓你有進修或是去充電的想法,這是一個不錯的計劃,可以把這段過渡期的時間,花在更有價值的地方。


[當事人預期] 女皇
女皇 你對接下來找工作的運氣很有信心,也覺得自己一定可以適應愉快,這麼樂觀的心態,有助於你快速融入職場。


[實際環境] 教皇
教皇 千里馬快要遇到伯樂了,這張牌代表你的資歷雖然不是最熱門的,但在特定的職位上很有發揮空間,要把握每一個找上門的機會。


[結果] 賢者
賢者 好運站在你這邊,接下來就是你表現實力的大好機會,會有非常適合開創未來的環境,一掃過去的陰霾。從事商業、傳播業、企劃都非常適合。




額外再來測一測


現狀: 太陽
問題: 女皇
建議: 戰車
詢問類型: 工作
[現狀] 太陽
元素:
對應行星或星座: 太陽
分析: 你的才華跟社交能力都很出眾,是頗受看好的明日之星,只要你有心想做一件事,往往都出奇的順利成功,是一張天之驕子的牌;但是光芒太強烈,就會讓人忽略掉陰影所在,在你氣勢強盛時,這些陰影看來微不足道,但是一路平順,最容易讓人在突然遇到逆境時,失去應變的能力;所以趁運勢好的同時也要廣結善緣,替自己留後路。

[問題] 女皇
元素: 風+土
對應行星或星座: 金星
分析: 在各方面都佔很大優勢的女皇牌,會本能的避開各種紛爭和失衡;但也因為太注重表面的和諧,反而沒辦法及早正視問題出現的跡象,有時會不知不覺的粉飾太平;由於習慣做好萬全的準備,缺少面對危機的經驗,易在有突發狀況時喪失了應變能力;雖然總有貴人會相助,但可能養成依賴的毛病。

[建議] 戰車
元素:
對應行星或星座: 巨蟹座
分析: 可能你的工作模式跟遇事的反應~都已經形成一種固定的模式,雖然安穩,但也激發不出新的挑戰跟工作熱情,戰車牌建議你不要走安全的那條路,給自己一點挑戰跟新的思考方向,雖然會經歷一些混亂不安,但通過考驗後~會有助於把你的事業格局增大^^~。



心血來潮測一測和職場無關的


現狀: 藝術
問題: 賢者
建議: 愚者
詢問類型: 愛情

[現狀] 藝術
元素:
對應行星或星座: 射手座
分析: 這段感情是非常真摯、專一的,而且雖然投入,卻不會盲目狂亂,相反的~因為雙方都很有誠意在經營感情,即使環境出現困擾,也都能夠用平和的態度順利化解;會有這樣純粹的情感,必須是兩方都對感情沒有太多雜念,也願意自我調整~才能創造出這種美好的關係,要好好的珍惜^^~。

[問題] 賢者
元素:
對應行星或星座: 水星
分析: 由於這張牌帶來不誠實、巧言令色等負面影響,它在”問題”項目中出現,就表示它要提醒你的地方,是要你注意對方在各方面有沒有欺瞞、花心的跡象出現,因為賢者牌的注重新鮮感及擅長說服他人的特質,常常可以幫助他隱藏許多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建議] 愚者
元素:
對應行星或星座: 天王星
分析: 這張牌如果出現在建議,代表你的感情可能處在一種封閉、被動的狀態,愚者牌在愛情方面的優勢,就是不顧環境跟世俗的阻礙,抱著一顆樂觀的心,勇敢、不加思索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也就是建議你要主動、不要被一些次要的事物干擾你的行動跟直覺。





這是從color99那看到的1111進修網的塔羅排測驗,因為和我自身對職場事業的認知想法很雷同,所以覺得準。
有興趣的話大家也來試試,再一起來討論它的準確度吧!

在2009預見未來,指引職涯發展光明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