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囉~ 目前已參與的人有(依照留言順序):
1. Alice(coalice) *2
2. Cheryl(wenig1203) *2
3. Febie *2
4. mimi7127
5. Bella
6. ivyc
7. Emma39
8. Isa
9. Joanne(BabyBeluga)
10. int7133
11. 藍天杯
12. bird0913
13. moji
14. virechild
15. Jessie
16. Elly0207
17. Esther
18. Cindy422



活動詳情請看:
---------------------------------------------------------------------------------------------------------------------
因為自己愛聽各類歌曲,電腦裡常有各種不同音樂類型的MP3(可是就怕電腦掛點,沒備份到就都沒了),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整理Xmas相關的英文流行歌曲,覺得不夠,又上網找了一些,
今年Xmas,除了基本的經典聖誕兒歌(就是我們最常聽到、最耳熟能詳的那些),
我還想教高年級或國中生唱聖誕英文流行歌,因為從歌唱中學英文是最快樂的了!(回想高二時,我還曾參加西洋歌曲比賽
呼~~花了好多時間整理好Xmas流行音樂後,將他們燒成了CD。

呵呵~這張CD裡面有:

1. 四個不同版本的Last Christmas(音樂史上超經典傳唱歌曲,我手上就有14個不同知名歌手唱過的版本,相信還有更多.....)、
2. 兩個不同版本的White Christmas(這首也很經典,我有8個知名歌手版本)、
3. 兩個不同版本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這首就不用說啦!我這兒的各式版本和風格應該有超過15首)
4.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我有三種版本)
5. 兩個不同版本的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往下不數啦...講不完.................)
6. Rudolph the Red Nosed Reindeer(Jazz 版)
7. 兩個不同版本的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8. 背景音樂-貓貓狗狗唱聖誕
9. Jingle Bell Rock
10. Christmas Keroro(哈~Keroro聖歌隊)
11. 小野麗莎的The Christmas Song(超愛小野麗莎~~~)
12. 背景音樂-邁可森變奏曲(認真彈鋼琴的男人真帥!)
13. Xmas Jazz(巨星聖誕歌曲,Diana Krall ,組曲)
14. 水晶音樂-Happy Christmas

所以一共有21首歌曲,
其中幾首很刻意放了多種版本,因為這樣聽起來才有意思、學生們學起來才有趣嘛~
這些全都是流行歌曲,包含浪漫抒情、輕快搖滾動感舞曲、Jazz和輕音樂、還有卡通及Disney等等等,好聽喔!
就算沒被我拿來英語教學,平時聽感覺也很不錯,尤其是到了年終最熱鬧的Xmas!

會有誰想要呢?
大家出個聲吧~



之前Febie和Rebecca當組頭辦過的抽獎很令人期待刺激,現在也等著Jessie的教具大放送,
我也很想要玩看看哩~
因為就快Xmas,玩簡單一點,遊戲規則跟Rebecca的類似好了,
那就是:

想索取「Xmas各版流行音樂大匯集」CD的人,請從所有文章中挑出你喜歡、或有感覺的,在那篇文章底部來留言,說說為什麼(聊聊嘛~~),
文章不設限,只要是旁編列表分類,舉凡「ET指尖彈」、「隨筆寫心情」、「雜記聊生活」、「饗宴長心靈」和「探險逛世界」都行!
最後抽出三名得獎人~

這樣也能讓我看看大家的留言、讓我知道這裡有你們在、為什麼喜歡我的文章,歲末年終溫馨回味一下~
送給你們我辛辛苦苦整理好的Xmas流行音樂,
來唷~等你唷~~~

活動到12/12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