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個禮拜內打完三劑預防針的犒賞。

 兩周前滿一歲半時,小Brighty同一天接種了日本腦炎和五合一疫苗,
距離前一次打針已是半年前剛滿一歲的時候,現在更長大且對所有事都清楚的小Brighty在打針的當下對痛楚更為敏感且害怕,
立刻放聲大哭且尖叫連連,
雖然打完後一下子就停止哭泣,但持續哽咽的小Brighty仍餘悸猶存。

兩周後的今天又打第二劑日本腦炎疫苗,
平時都很安穩也很少哭的小Brighty才看到醫生爺爺拿起聽筒準備做例行成長檢查就因想起兩周前的恐怖打針印象而大哭掙扎,
第一次在醫生例行檢查時就哭了,想見那連續兩針的恐懼對小Brighty來說有多麼無法承受。

果然,打第二劑日本腦炎預防針時又因害怕且痛感狂哭尖叫,
不過沒關係,打預防針一定會很痛而且也難免害怕,
是我鼓勵她若覺得很痛就大哭,哭完後一下子就沒事,且身體也因此產生抗體囉!

小Brighty好勇敢,雖然狂哭尖叫但前後哭不到一分鐘就停了,只剩一時止不住的哽咽。

挨過這三針,接下來一年後才需要再打,不用怕啦。



打完一歲半的預防針後,帶小Brighty吃難得享受的冰淇淋,犒賞一下這兩周的勇敢表現。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好開心哪~~~

還在懷孕初期暈噁折磨中的我也需要犒賞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美式咖啡是褓母的,身為模範爸爸的褓母真的對我們疼愛有加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