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8日拍攝,11月11日選完毛片,引頸期盼已久的周歲寫真美工版終於在12月25日出爐,
46張的毛片編修成21張相簿攤開畫面,
美工後的版面我大都很喜歡,不過對繁枝末節總是求善至上的我還是從21張美工版中挑出9張要修正,
專業的潘朵拉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非常讓我讚賞,
往來討論的過程我非常客氣有禮貌 ( 我向來是有禮貌的好孩子哪~ ),潘朵拉也不厭其煩,
二版的9張美工又被我二度請求其中4張需要些微調整,
三版的4張美工畫面,又還另外針對其中一張要三度微調,
於是,最後一張的第四版在1月4日校正搞定。


雖然還沒拿到美工照片成品檔案,但已經迫不及待想先將壓縮檔放上blog,
小Brighty的周歲寫真美工版搶先出爐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稚嫩的純潔無瑕寶寶肉體無敵!超愛這一張全裸翹臀照,公開了公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小Brighty拍攝周歲寫真當天:拍攝周歲寫真

小Brighty的周歲寫真毛片挑選:周歲寫真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