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黑眼珠Mickey Mouse,大概沒有其他卡通人物可以讓我這麼持久熱愛了,
但也不是逢Mickey就愛,只喜歡全黑眼珠或特定Disney或Disneyland授權的Mickey Mouse圖樣,
從以前到現在收藏不少Mickey或Minnie圖樣的T-shirt,大概有五百件吧!(誇飾法)
曾經想要把所有Mickey圖裝T恤全拍照記錄,不過這是個耗時的大工程,就....五百年後再說吧......

基於對Mickey Mouse的熱愛,以前至今也穿舊過幾件,因為圖案維護得好,總也捨不得丟,
於是,小Brighty出生後的現在正值三餐用圍兜吃食物泥或自己拿食的階段,
縫紉專家芙阿嬤 (以前是Flora的媽媽-芙媽媽,現在升格為芙阿嬤啦~) 在十一月時發揮創意與巧手,
賦予我的Mickey舊T新生命,將舊Mickey改造為寶貝小Brighty的新圍兜,讓我欣喜若狂,
這可也是母女間的另一種兩代傳承啊!! 
(嚴格來說是三代,有芙阿嬤親手量身打造的愛呢!)

芙阿嬤真的做得相當精美哪!

下一張(熱鍵:c)

我以前就好愛這踐大學畢業時買的刺繡Mickey圖騰T恤,現在小Brighty也好喜歡這個新圍兜,愛不釋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馬麻~~ 妳的就是我的嗎?

下一張(熱鍵:c)

芙阿嬤的巧手不僅於此,
還另外改造了我一條上有聖誕老人圖飾的純棉毛巾,說要讓小Brighty在聖誕節慶期間應景使用,
我超愛!!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就是純棉毛巾,所以吸水性極強,
而且芙阿嬤還加入自己的貼心設計,加寬圍兜的上幅空間,
這樣小Brighty在吃食時不僅能防止食物渣弄髒衣服,就連肩膀和袖子的部分也完全不怕弄髒,
真的是相當實用好用又造型可愛應景的天下第一圍兜啦!

下一張(熱鍵:c)

芙阿嬤在毛巾圍兜的邊邊另外縫製同色系的編飾,那紅底白豆黑點的布料是芙阿嬤自己的舊洋裝布料,
這溫馨可愛的特製聖誕圍兜完全是芙家三代傳承的愛啊!


小Brighty:馬麻~~ 我拿走囉~~  
(Flora:咦?怎麼是拿麋鹿?)

下一張(熱鍵:c)

生長在好多愛的小Brighty很幸福,相信這些愛的能量會在Brighty心裡不斷正面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