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5年八月開啟blog以來, 第一次間隔著麼久, 整整睽違一個月才又登入來更新近況,
主要當然是因為小女孩祕密花園的blogger為愛情和世界貢獻, 生產去了!

這個月來, 可說是人生里程碑的大轉變, 人生的新開始,
或許是一切都是在準備好的狀態下, 所以都不致棘手慌亂的焦慮或昏天暗地的疲憊,
不過, 忙碌是必然的, 我也沒有閒暇或心思特別來寫文章,
可是長期習慣blogging的人怎麼可能就此  "因生廢格"  ,
 (因為生產而廢止部落格,  "因噎廢食"  的變形體 XD)
 因此, 我全寫在腦袋裡。

記憶力再怎麼好, 怎麼可能記住所有事?

幸好, 我擁有iphone4小秘書已經很久了!

真的很感謝賈伯斯的極致發明, 攜帶方便的它真的能夠hold住整個場面!!
舉凡任何現代手機該有的功能, 攝影效果好的500萬畫素相機, 清晰且收音好的錄影機,
行事曆或便條紙, ipod, 
以及所有你想得到的app應用或遊戲軟體它都有!!

因此, 這整個月裡,
我也藉由iphone4小秘書來  寫  日記 (因為有手寫板, 真的是  "寫"  ! ),
記錄下重要的生產前中後第一時刻, 芙寶寶小Brighty層出不窮的可愛變化,
以及坐月子的每日內容, 和連月來每一天的重要紀錄了。

誰說孕婦或生過寶寶的人會變得健忘?

我什麼都清楚記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去年iphone4上市後, 它就替主人記下所有重要點滴,
現在iphone小秘書的記憶體裡也有滿滿的內容等著主人輸出。
接下來,
就讓我慢慢補上重要的生產與月子時刻, 和小Brighty人生第一個月或後續的全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