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鄉下住一晚」是最近喜愛的日本節目,

內容關於長期待在都市裡的日本明星或藝人前往鄉下探訪尋幽與交涉民宅借宿的過程。


每逢週四晚都會看一下,

昨天晚上也不例外。




下一張(熱鍵:c)





昨晚這集節目中提及,

提供住宿家庭的媽媽現年43歲,待會要出門去接正在練習籃球的小學六年級兒子回家......



看到這裡,

我不假思索,立刻說了:

「小六的兒子?他12歲..... 43-12 ...哇~ 那他媽媽 21歲就生他了耶! 」




節目中的民宅媽媽繼續介紹站在她旁邊的是她的大女兒,現在是國三生,隔天就要考高中.....




身為現代摩登新女性,我又繼續驚嘆:

「哇~大女兒已經國三15歲了!   43-15 ...  18歲就生了!這個媽媽真的很早生小孩耶!!!  」





下一張(熱鍵:c)



此時,

在一旁邊看電視邊運動的褓母一臉竊笑又賊賊的表情,

等我講完話之後,毫不猶豫轉過頭來看我,溫溫地說了:


「 43-12 等於31,43-15 等於 28。」


馬不停蹄又繼續:「 醫學上說,孕婦到了孕期中間的這個階段有可能會開始.........嘻嘻......」




我:................. 




下一張(熱鍵:c)




對耶.....竟然「不假思索」就算錯,

而且竟然還連錯兩次! 

天哪~~~~~~~~~~~~~~~



下一張(熱鍵:c)



呵呵呵呵...... 一時口誤,口誤啦!!



咳咳,

好歹我可也是大學聯考數學成績將近滿分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