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Brighty特別自然醒早起,那麼來跟馬麻一起早餐約會吧!

平常小Brighty早起時,母女都會一起換裝出門散步吃偽貴婦早餐,悠哉吃完餐後還能繼續到處散步逛街,
但昨天剛收到小朱的喜餅,而褓母正好也帶了糕點麵包回來,
平時都沒額外吃點心習慣的我如果沒特別當早餐把他們吃掉,就完全沒機會吃了,
於是,今日的母女小貴婦早餐約會直接在家進行。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的早餐是親餵母奶、麵包、營養口糧棒、去餡銅鑼燒和白開水,
我的飲品則是西雅圖即品拿鐵咖啡。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放手讓小Brighty親自探索感受,全程讓她自己拿杯裡的口糧棒吃。

下一張(熱鍵:c)

事先跟小Brighty說一次拿一個就好,小Brighty拿食物時也都很秀氣,一次只拿一個,不著急不貪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都一模一樣,但小Brighty正在思量要拿哪一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呵呵,小Brighty好猶豫,實在不知要拿哪一個,抬頭笑看媽媽兩次,對我表示她好難抉擇唷~~~

下一張(熱鍵:c)

又低頭看了好一會,想了好久。

下一張(熱鍵:c)

我問小Brighty:" 媽媽幫妳拿一個,好不好?" 
Brighty說:" 嗯嗯。"

下一張(熱鍵:c)

餵自己吃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一邊玩拉鏈,邊吃邊觀察食物的變化與咬痕。

下一張(熱鍵:c)

不看電視只聽音樂,母女兩人邊享受早餐邊聊天,小Brighty在吃食的過程不斷露出開心笑靨,
我好享受和小Brighty每一次的早餐時光。

吃飽喝足也收拾好所有東西,時間還早,小Brighty的精神不錯且外頭天氣也相當好,晴空萬里的,
想起兩個多禮拜前小Brighty完全不能接受獨乘後座而大哭不止的事,想要讓Brighty慢慢練習,習慣成自然,
事不宜遲,今天早上就開車載小Brighty出門兜兜風、練習獨坐吧!

先出門就對了,但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去哪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問小Brighty:妳想去哪裡啊?

小Brighty:&#&O(*#%^@!^.........


講了一小串話,但我翻譯不出來,呵呵呵呵。

下一張(熱鍵:c)

臨時起意開往 "鯉魚潭" ,邊開車邊和小Brighty聊天邊看後視鏡觀察Brighty的動態,
第二次獨坐後座且吃飽喝足心情好的小Brighty也起勁地邊玩(咬)玩具邊欣賞窗外風光。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才剛開過台灣中心點虎頭山,小Brighty就舒服地睡著了............

下一張(熱鍵:c)

睡好熟唷~~~~

下一張(熱鍵:c)

既然在安全座椅上睡得這麼熟,我也不想這麼快就開回家吵醒小Brighty,
索性不停一路向 "上" ,一路往霧社山上開。

初冬的藍天白雲把群山照耀得翠綠,我好久沒有這樣獨駕上山,距離上次獨自開車上山玩耍大概有兩年的間隔了,
這次有晴朗的藍天白雲碧綠山巒陪伴,聽著輕快的音樂,欣賞著美景,載著我熟睡中的摯愛小Brighty,
沿途車輛稀少,車外四周的清朗與音樂的加分之下,
真覺得自己好幸福。

既然都往上行駛了,也距離褓母愈來愈近,乾脆送褓母一個大驚喜。


" 你現在在嗎?趕快出來門口,我帶小Brighty來找你了唷!"

" 怎麼可能~~~~ "

從沒這樣做過,褓母一時還不相信我開車載著小Brighty就來找他,而且車已停在門口了,
他一直以為我在開玩笑,一直不來找我。

" 真的啦~~ 你趕快出來外面就會看到我們啦~~~ "

半信半疑的褓母走出來後,超開心的!而這時小Brighty還睡得香甜哩!

下一張(熱鍵:c)

既然都上山了,而且褓母正好能有空檔陪我們一下,我們手上也都有星巴克智慧型手機電子優惠買一送一圖檔,
那就繼續一路向上開到清境的星巴克喝杯愛的相聚咖啡吧!

小Brighty真的睡好熟,從出發後睡著到此刻已經將近一個小時了,還繼續舒服睡著。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到抵達清境的統一商圈停車場、準備要下車了,小Brighty才悠然帶著微笑醒來,
一醒來就看見爸爸,小Brighty也有驚喜呢!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前的十一月底耶誕味正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偶然出門,我和小Brighty也正好與我們今年的第一棵聖誕樹浪漫相遇,雖然它非常小一棵。

下一張(熱鍵:c)

看我穿著居家服和短褲就出門,真的有夠隨性的,
而且初冬的今天已經微冷,清境山區更冷,身旁的每個遊客都是圍巾毛帽和羽絨大衣的,只有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都有見面大驚喜的父女倆也來跟今年的第一棵聖誕樹合影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克杯控如我,好想買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尤其這個白色松鼠杯。

下一張(熱鍵:c)

滿周歲前就會放手走路的小Brighty趁咖啡完成前散散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想買這白色松鼠杯,但家裡的馬克杯已經太多,只好忍住不買,
讓小Brighty和它合影來解我的馬克杯癮,有這樣可愛的寶寶和松鼠畫面就夠啦!

下一張(熱鍵:c)

出現松鼠臉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買完咖啡,已經十二點多也準備回程返家了,
清醒著且繼續獨乘後座的小Brighty在媽媽邊開車邊聊天的陪伴下心情好且穩定,從清境往埔里一路順利,
想著才第二次獨坐試乘就如此順利,我也放心許多,
孰料,在離愛窩薑餅屋還有大約十五分鐘距離遠之處,小Brighty開始呈現不耐煩狀,開始變臉發出煩躁音,
我眼見不妙,繼續以更為興奮歡樂的語調逗她開心,
但小Brighty馬上就接著嗚咽大哭了,完全止不住,淚水鼻水齊發,哭得愈來愈大聲,
肢體也愈來愈掙扎,一直想掙脫安全帶的束縛,想趕快飛奔到媽媽的懷裡,
非常傷心又生氣,傷心媽媽不能陪她坐,生氣為什麼獨坐狀況不能解除,哭到激昂處還直接放聲高分貝尖叫,
我怎麼溝通和安慰安撫一時都無法平息小Brighty複雜的情緒和大哭,
不過期間小Brighty雖然哭得傷心慘烈,但聽到媽媽唱 "小星星歌" 和 "手指運動歌" 時,仍制約反應地伸手出來扭轉跳舞,
好可愛又好可憐,
看平時懂事好玩安穩的小Brighty大哭得如此傷心激昂哽咽喘息,我真的好心疼唷!

大約哭了十分鐘,哭聲逐漸消失,只剩下哽咽和喘息聲,
或許也累了的小Brighty哭到睡著了.......

下一張(熱鍵:c)

熟睡了還持續間歇哽咽著,寶貝,我的好捨不得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稍早前大哭時的雙臂掙扎,左手臂也真的掙脫出安全帶的範圍了,幸好沒兩臂都伸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午後一點多,車子返抵家門時,小Brighty還熟睡著。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非常不忍心吵小Brighty,可是我還要上班且必須吃午餐了,只好抱起Brighty,
小Brighty就在我的懷裡醒來,
醒在媽媽的懷抱裡,小Brighty的心情似乎就像忘卻先前的慘烈哭泣,一醒來就露出甜美的微笑。


小Brighty的第二次獨坐試乘也告一段落,
即使最後結束前突然演奏出激烈快版哀傷的交響曲,但我覺得整體而言是成功的,
有破壞,才有建設,
一歲一個月又19天的小Brighty在今天獨坐試乘的淬煉下,表現很棒唷!

我相信會更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