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之於我,一直是個很熟悉的地方,可以說它熟悉得像家,但每到台北卻又像個旅者一般,有些觀光客會去的地方我可又未曾刻意造訪。

臨時決定這趟的台北行,主要為了和睽違近五個月沒見面的餅乾家相聚,
當了整整兩天多時間的台北人,享受溫馨甜蜜的family time、陪玩超級可愛的小亮亮、並且藉以更新鬼零精怪聰明小腦袋裡的姑姑印象。


而且,終極目標是要教會目前會叫「馬麻、把拔、嬤、公」的可愛小亮亮說「姑姑」~下一張(熱鍵:c)ㄎㄎ......

(一歲半又兩個禮拜的亮現在會說「釀釀(亮亮)、謝謝、掰掰、這個、那個、這裡、那裡、寶寶、姊姊、ㄋㄟㄋㄟ、阿two(one two)、好、ㄅㄨㄞˋ(不要)、進去....」那稚嫩的童音真的超級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要獨自搭高鐵,一大早就起床出門、抵達高鐵烏日站也買好早餐後上了車。瞬間位移且便利又乾淨的高鐵真是我北上南下的好朋友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出發的時間有85折的藍票時間,比同時段的自由座還便宜。而且這一班車中間只停一站板橋,50分鐘就從台中到台北了!

下一張(熱鍵:c)

喔~咬了一口「滿福堡套餐」的薯餅,才想到我有帶小試管出來,可以邊聽最新的「徐佳瑩首張專輯」MP3邊吃早餐呢!徐佳瑩的這張專輯真好聽哪!

下一張(熱鍵:c)

喝了冰咖啡,雖然因為很早起還是很想睡,但心情之好愜意地邊聽著音樂吃完早餐後又自拍了一堆照片,一下子就到台北啦~

從台北站轉搭捷運、再乘已經好久沒搭的公車到餅乾家,扎扎實實踏在早晨裡非常寬敞的公車上有種很清新活力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剛好都是粉色系裝扮的三個大人加上小亮亮,好像宣告是一家人般的粉嫩,午餐時抵達台北101的美食街用餐閒聊笑談,
一點都不趕時間,很難得的悠哉與家人團聚的幸福。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經過PLAZA,忍不住逛起玩具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根本不是小亮亮吵著要看玩具唷,是我和餅乾爸自己想逛的,尤其是我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老早久想要對超級逗趣的笑笑羊下手,只是一直忍住沒動手,今天既然因為合家歡的關係而心情大好,就來宰羊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幾組都好想買啊,不過實在價格不斐,動不動就是$430、$540、$450之類或以上的價位。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猜得到我最後買的是那一組嗎?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來到非常美味的Cold Stone吃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點了一份大份Gotta Have It 的「非常莓好」和 中等份Love It 的「香蕉共和國圓舞曲」,這兩種口味非常好吃,酸酸甜甜的口感一點都不甜膩。

下一張(熱鍵:c)

「香蕉共和國圓舞曲」中間那白白的顆粒是白巧克力,和「非常莓好」兩種口味我都很愛,謝謝餅乾媽媽的招待唷。

下一張(熱鍵:c)

Cold Stone享受午後冰涼的悠哉後,很閒適地一路逛逛走走聊聊來到變形金剛的大型看板這裡,這三位m&m's變形金剛實在太逗趣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跟我的新歡有的比唷。(詳見請點入:http://www.wretch.cc/blog/FloraBread/9641169

下一張(熱鍵:c)

可能是特殊喜好使然,每每看到如此特殊造型的大型看板總會忍不住想上前拍照。我很興高采烈地要餅乾爸爸推娃娃車把剛剛在Cold Stone吃冰淇淋時不知不覺睡著的亮亮到「變形金剛」大型看板或「m&m's」的造型板前去拍照,可是餅乾爸爸覺得正熟睡中的亮亮拍起來不生動活潑,所以作罷。接著,我又慫恿餅乾爸爸上前去拍照,可是有粉絲的餅乾爸爸為了顧及專業形象,也一直笑著回絕我的俏皮。餅乾媽媽對此也不熱衷,所以當然不會耍寶去拍囉!

下一張(熱鍵:c)

哎呀~既然大家都不願意登台犧牲演出,那還是自己當model入鏡來拍好了,在大家都很保留的情況下拍得很ㄐ一ㄣ。(其實我更想走到舞台上和將近一樓高的超大變形金剛一起合照,姿勢都想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天要從餅乾家出門開車往台北101和新光三越這一帶的信義商圈前,餅乾爸爸笑著說要帶我進shopping mall 的血拼火坑,我也笑著回說:「我又沒有想要買什麼。」結果,沒想到消遣我的餅乾爸爸自己倒是添購了不少新衣:一件polo衫和五條各色長褲。我也有違一開始說的大話,總共買了笑笑羊、一件長上衣、polo衫和洋裝,最後都已經累計點數、換完贈品準備退場前還臨時起意又打包了兩個抗塵蟎記憶枕。餅乾爸媽也幫亮亮挑了兩雙好好看的帥鞋。光是一個完整的午後至傍晚,一行四人就在信義商圈的新光三越和101貢獻了好多銀兩。而餅乾媽媽則是前一個禮拜才和餅乾阿姨在同一個地方逛了8個多小時,自己也新貨入荷好些衣服呢。
最後,小亮亮的嬰兒車都變成大人們的購物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似乎很容易遇到或見到藝人。

話說和餅乾爸在River Woods採購完兩人的衣服後,
才一轉身準備要走,就看見戴佩妮和助理(或宣傳?)兩人往我們這方向的正前方迎面走來,然後就近在眼前走向我們並從身旁交錯而過。

6月6日這天是許多人都在補班的日子,所以新光三越的這一整層人潮鮮少,
戴佩妮從一開始迎面走來到後來與我們錯身的現場當下只有我們與他們兩人,但當下我們也很冷靜地與她眼神交會,就結束如此近距離的邂逅。

事後,我才想到怎麼沒叫住戴佩妮與她拍張合照,我想,當場只有她與我們的情況,她應該也會覺得我們是很冷靜的路人。

戴佩妮本人很纖瘦嬌小,妝容自然又很美,而且我愛極現在那超適合她的亞麻色短捲髮造型啊,非常適合巴掌臉的她,好看極了!


爾後,我們四人又往另一棟樓走去,然後就在眼前咫尺的廣場舞台看見張棟樑在台上,一樣近距離就能從舞台側邊看見他,
原來是戴佩妮張棟樑有個合作的共同舞台宣傳活動,現場也駐有許多記者在等待準備著。

其實,這天在另一個廣場還有羅志祥的舞台活動,我們經過舞台時也都已經有媒體在等待了,只差他還沒上台而已,
如果是追星族的話,今天肯定滿足眼福。(我還滿想跟帥氣的羅志祥照相啦~)(Sharon之前有跟美型男賀軍翔合照耶~~)

(話說餅乾爸之前在辦公室附近偶遇五月天,還跟他們四目交會、點頭致意,只差沒簽名而已,這件事羨慕死我的國一愛徒Hedy啦!)



不過以下這張照片和上述的兩個戴佩妮+張棟樑羅志祥的舞台活動都沒關係,是另一個宣傳環保與分類重要性的活動。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大人盡情血拼之外,可愛的小亮亮今天也玩得很開心唷!

下一張(熱鍵:c)

玩了三次電動車、還有好多次的溜滑梯,今天兒童遊樂區的現場就屬亮亮是年紀第二小但體型最小的小朋友了!

下一張(熱鍵:c)

亮亮現在很喜歡團體行動,也很熱情友善,坐著手推車還會熱情地像個國王出巡一般沿途揮手跟子民們微笑說「掰掰~」。
玩電動車時,把拔馬麻還會配合要求在旁邊一起假裝搖搖搖哩~

下一張(熱鍵:c)

小亮亮是個很活潑沉穩乾淨有禮貌的小朋友,就算我們去Mr. Brown喝咖啡、一旁有兩個小姐弟在大吼大叫大鬧,亮亮也沒受影響而跟著起鬨,很棒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唷~~~姑姑愛你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天是很美好很滿足的Family Day,不僅是小朋友的Kids Paradise,更是大人們的Kids Paradise。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