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數顆的心,滿滿綻放的玫瑰,彷彿全館包場量身訂做打造的完美情人節,奼紫嫣紅的瑪格麗特,這天,只差沒有求婚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席慕蓉 初相遇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沒能料到的時刻裡出現
我喜歡那樣的夢
在夢裡 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釋
心裡甚至還能感覺到所有被浪費的時光
竟然都能重回時的狂喜和感激

胸懷中滿溢著幸福
只因為你就在我眼前
對我微笑 一如當年
我真喜歡那樣的夢

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
卻又覺得芳草鮮美 落英繽紛
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我說:「點綴著無數顆我狂愛的心,處處恣意妝點著滿滿的情人節裡紅白粉純愛玫瑰,整個瑪格麗特似乎都被褓母包下來了!」

你信不信?

下一張(熱鍵:c)

隨著我一起步入感受這天午後的浪漫情懷,或許,可能會相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凡景物所擁有的美,皆因為它能夠與你的心靈產生出重疊抑或相通﹔

只要雙方彼此能夠持續寄予同頻式的欣賞或感覺,那麼,它就能夠漸漸足以成花、成樹。

絕非美麗飄飄而無著,好詩薰薰而無汁,

不只是一場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品茗「英式伯爵柑橘奶茶」與「義式榛果奶茶」,一點一滴加入當日無形香氛,更顯韻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無數顆滿滿點綴跳動的心,亦同於鼓舞歡欣之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只是瘋狂愛戀的滿滿的心,連同深愛的馬克杯都躍舞其中。



下一張(熱鍵:c)

整個上下內外空間佈滿玫瑰引領群花綻放,燦爛滿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蝶兒都願永恆停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成雙成對的鳥兒伴著兩小無猜的男孩與女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偌大的空間,有若為女主角打造滿點愛戀花語品物天堂,完全沒有其他訪客的打擾。

如果我說:「點綴著無數顆我狂愛的心,處處恣意妝點著滿滿的情人節裡紅白粉純愛玫瑰,整個瑪格麗特似乎都被包下來了!」

你信不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無數顆的心,滿滿綻放的玫瑰,彷彿全館包場量身訂做打造的完美情人節,奼紫嫣紅的瑪格麗特,這天午後的數小時,其實是不想離開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瑪格麗特回憶:http://hazycoffee.nant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