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趕行程,睡到自然醒後到伯利恆隔壁的7-11買早餐,



船帆石高18公尺,底下的珊瑚礁岸有豐富的水中生物,是墾丁地區相當熱門的潛水和浮潛地點,



一邊吃喝著茶葉蛋和多多,一邊看著在船帆石旁浮潛及玩水上活動的人們。



簡單飽餐一頓,一路走到近在眼前的沙灘



往回拍下兩人的步伐,以及戲水的孩童。





正在等顧客回來的業者,好黑。



我覺得「船帆石」一點都不像船帆,像一個有著大鼻子的人臉,也有人說看起來像前美國總統尼克森。



這一批坐甜甜圈的遊客,上岸時臉色很難看



風很大,浪花打得好高



一步一步往海裡走,才一下子,就快淹到我的大腿了



踏浪好好玩,先回來,待會再繼續



我超愛這沙灘,寧靜又好玩,不像南灣和小灣沙灘上的人總是擠到爆。



喂~~~~~等~~等~~我~~~~~~~



快艇怎麼就這樣走了?我還沒坐上去耶..........



算了,繼續觀察其他人....



又一批準備要出發的



繼續走走走、跑跑跑



然後跳跳跳!!



前一晚吃太飽,肚子都跑出來了



星期一早上的船帆石沙灘一樣好玩,但是絲毫不喧鬧,十足充滿陽光的恬靜與安詳。



我們又走到另一方,開始過「乾」癮







來到海邊一定要的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



但是今天不打算下水玩,兩人只想要好好享有完整的沙灘和海景視野。



剛好,兩雙鞋都是粉色調



難得一起單獨出遠門遊玩



船帆石旁邊有大圓山陪襯,使得沙灘風景如畫,好美





突然,發現一頭獅子出現在沙灘上......



原來是被主人剃毛的黃金獵犬



這天我腳上的夾腳拖,總共被強力海浪捲進海水三次、帽子被大風吹到海上一次,差點就撿不回來了,好忙也好險,哈哈...



在這裡做日光浴,真的美極了



像關島、像峇里島、也像帛琉和賽班的沙灘



對於住在四周完全不靠海的群山蓊鬱台灣之心的我,真是另一種無窮盡的深藍碧綠。







這天的天空藍得讓人很舒服



於是,開始卯起來照相,(不是一直都是嗎?







為兩人難得的共遊留下美好。









然後,再度走向海水的懷抱



阿罵把我的腳印拍得好清楚 



追浪好好玩,褲子和袋子後來都濕了



徵求小女孩媽媽的同意後,這個原本穿著比基尼的超可愛小女孩,後來看到我們要拍她,居然立刻翻白眼,心機之重變得一點都不可愛了。



親愛的褓母,雖然你沒有辦法同行,但是你跟我一樣印在墾丁船帆石的沙灘上唷!



其實這隻獅子很乖,也很享受到海邊玩,



和他一起拍照時,也非常穩重。



就這樣,單單純純恣意擁抱船帆沙灘的寧靜與美好,慢遊戲水也充分享受日光浴,待了兩個小時。



滿意地準備上岸,並期待下一次的造訪。



走回伯利恆一樓沖洗完手腳和腿,再拿出相機拍下中午入房、退房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其實地中海旁是截然不同的三合院景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