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史以來除了名正言順準備Halloween教具外,第一次這麼禁不起逗趣的萬聖節商品誘惑啊!!
因為,與其說是為了英文教學課堂上的需要,倒不如說是純粹為了自己私心想要擁有哩~~

(所以這一篇應該是要放在我的「英語教學類」、「居家佈置類」,還是「敗家有理類」呢?

10/25去台南敦煌參加研習結束後步行準備前往開車的路上,今年堪稱糖果店萬聖節巧思商品和佈置都屬第一名的菓風小舖完全抓住了我的眼!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喜歡精緻可愛的小物,但是對於「買糖」「買可愛」的這兩件事,倒是一直都很節制,
記得上一次得到菓風小舖精彩的包裝糖果是8年前的時候,從那時到現在,只有可愛至極又精緻的「壽司包裝糖果」曾經擄獲過我的心,
而且也僅有那麼一次。

事格這麼多年後,這次看到菓風小舖的萬聖節攻擊,我竟然毫無招架之力!

下一張(熱鍵:c)

See? 真的很可愛耶~~ ~~~(只會講「可愛」,好啦......詞窮了..............)

下一張(熱鍵:c)

哪怕是只有自己買來開心,這一次說什麼都要買......

一樣可愛的褓母不僅陪著逛了好一下,還幫忙拍道具照。(拍照的同時人來人往的,其實我也覺得不好意思了......ㄎㄎ......)

下一張(熱鍵:c)

鏘鏘~提了一袋,終於回到家囉!

下一張(熱鍵:c)

買了好可愛好可愛的「搖頭小魔女」、「搖頭小精靈」,還有「變臉南瓜頭」,分別都是NT$95。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因為買到那麼可愛的商品而興奮到一直笑呵呵的狀態,這次只要一看到他們,開心得在心裡跟臉上都笑個不停呢!

下一張(熱鍵:c)

來為可愛的搖頭小魔女」、「搖頭小精靈」和「變臉南瓜頭」拍個寫真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想,這次的振興經濟快閃血拼紀錄,可說是「英語教學類」、「居家佈置類」、「敗家有理類」,更該歸類為:「心情仙丹類」!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