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帥氣的趙又廷,難得悠哉的週六晚邊看「痞子英雄」、一邊心血來潮將上次新買的指甲油拿出來玩。


好久好久好久沒買新貨了,但5/7那天不預期地一口氣就買四瓶不同顏色不同品牌的指甲油,有:
指甲油評價一直都很高也真的很好用的露華濃經典指甲油,不含甲醛與甲苯,可安心使用,而且份量很多,有14.7ml。(其實根本用不完...)

下一張(熱鍵:c)

買了擦起來近粉膚色的Sheer Rose和桃粉紅色的Really Rosy,
想走優雅風時擦Sheer Rose,想要活潑俏麗可愛風時就抹上Really Rosy,很顯色。

另外還購入兩瓶不同程度的閃亮亮指甲油,一瓶是內含亮粉的INTEGRATE象牙晶白,一瓶是超閃亮的FASIO亮片RED HOT!

下一張(熱鍵:c)

今晚,為了帥氣的吳英雄趙又廷,既然買了就要用嘛~(到底跟趙又廷有什麼關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又心血來潮突然想要來DIY玩一下指甲彩繪

1. 先以DHC的基礎護甲油打底。
2. 均勻塗上兩層露華濃桃粉紅色的Really Rosy。
3. 在整個甲面的對角線均勻加上內含亮粉的INTEGRATE象牙晶白。

好了,完工。




完工後,剛好芙媽芙爸外出回來,正好伸出我的肉肉手上的指甲彩繪「條紋桃紅」給芙媽媽看,

她看了看,說:「妳的手怎麼了?









厚........這次又沒有手指ㄍㄡˊ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