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喜歡探險背包旅行的麻吉每次豐收回來也都帶來好棒的禮物,真的很謝謝一起長大的好麻吉啊!
雖然這幾個月要約見面吃早餐總好事多磨,但還是很期待一起用餐的週日時光唷!
對我來說,和至親好友一起吃早餐是一種 Rock'n'Roll 的 style」。

上次從曼谷帶回來的NARAYA鏡子、手工巫毒娃娃、還有Starbucks Bangkok city mug,
NARAYA鏡子雖然不小心在旅程中壓破了,但我還是好喜歡,我會將它改造成相框、賦予它新生命的。




這次帶回南加大從1912年開報的 Student Newspaper of The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和 Trojans 的精神旗幟、
以及Minnesota大學的Golden Gophers相框、Victoria's Secret 的New VELVET Amber Blackberry 香水、
Starbucks Minnesota city mug - Twin cities - Minneapolis & St. Paul、
還有旅程中 California 和 Minnesota 的兩張明信片 和 旅行中仍沒忘好友生日的生日賀卡!

都好愛!

謝謝麻吉一直以來的熱情分享唷,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