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辦證,午餐前先利用時間去相館拍了證件大頭照,

習慣去的相館正在作「開業七十週年」的優惠,拍證件照只要價$200,但因為我趕著下午要取件,所以快照沖洗必須付$300。

唉~其實前一天褓母就先提醒了辦件要拍大頭的事,只是被我耽擱一天到今天才拍,就因為一時偷懶沒先搞定得多付$100。



拍完大頭後準備吃午餐,突然想到長達七個多月好久好久沒吃的McDonald's,一整個嘴饞,



而且McDonal's正在配合不爭氣的景氣,他們很爭氣地在午餐時段調降套餐的費用為$79~99,於是我也很爭氣地想去小麥振興消費一下。


到McDonald's的得來速點了愛的勁辣雞腿堡餐後,因為思念小麥的薯條,我刻意加點錢讓它變大薯;還又多加了$10將可樂改成冰咖啡。

騎小綠回家時,心裡相當愉悅想趕快回家邊看電視邊吃熱騰騰冰涼涼的漢堡咖啡餐。


沒料到,到了家門口停好小綠時竟發現冰涼涼的咖啡正一滴一滴往下流,原來騎摩托車時沒將小麥紙袋放穩,
不過沒關係,只流出一點點。

可是,當我正拿好分別裝了漢堡薯條和冰咖啡的兩個小麥紙袋準備要開家裡的第二道門時,一時不慎竟然讓冰咖啡那袋滑落手心,整杯冰咖啡往地上砸破散落立刻流滿地不說,冰咖啡還順勢飛濺上我的淺藍色牛仔短裙和純白提袋!!!

吼~~~~~~剛剛原本迫不期待準備要好好飽餐一頓的愉悅心情全沒啦!
冰咖啡毀了,完全喝不到冰咖啡就算,這下連淺藍色牛仔短裙和純白提袋都遭殃被染色!!
因為怕咖啡漬會留在我的衣袋上,只好先撇下還熱騰騰的漢堡和加大薯條而立刻轉身進浴室沖洗。


幸好第一時間就沖洗,咖啡漬立刻消散,我也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大吃特吃還熱著的薯條和漢堡。

吃薯條的時候,總喜歡淋上好多好多的蕃茄醬。
吃著吃著,終於開始有點恢復愉悅的好心情,也開始順著手愈吃愈快,滿是蕃茄醬的薯條一根接著一根送入嘴裡。



啊~~~~~~~~~~~~~~~~~~



說時遲那時快,當我正拿起一根薯條時,因為它滿滿都是蕃茄醬也因此黏附了另一根薯條,
然後就在進入嘴巴之際,那根薯條帶著濃稠的蕃茄醬一起掉落在剛剛我才洗好還濕著的淺藍色牛仔裙上!!!



氣死!!!!

立刻又衝入浴室沖洗。










哼.........今天的麥當勞  真  難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