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於好姊妹Isa幸福出閣這天的到來,尤其原本就美的Isa在婚禮宴請時更是美麗一整天哪!!

不曉得在豬頭什麼,我居然在一開始就搞錯地點(誤以為是鹿港,又混亂為沙鹿),因為怕遲到,一早六點就起床準備梳妝好早點出門(假日時要在這個時間起床真令人想賴床啊~),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從褓母弟家出發前往真正的集合地「長榮桂冠」只要15分鐘,讓我們放心了不少也悠哉了一些。於是,大約七點半來到Isa的下榻飯店。身為小伴娘的我,在新郎8:00上門迎娶之前先來和辦事能力很強的Isa妹「戰前情資確認」一下。

一進入房間,攝影師知道了原來我和褓母是「伴娘+男友」的組合,便立刻為我們拍了幾張照片;沒多久後,另一對組合的Novia和嘉義男也來囉!同樣地,認真又親切的攝影師也拍了幾張合照。時間過得很快,加上Isa和Nett,我們六人上回碰面是2007年底的時候了,這次難得能齊聚一堂,趁Isa還在梳妝而Nett也尚未前來、還悠哉著的四人忍不住開心地抱著央央拍了一些合照。(dodo媽,可惜這次妳剛好有事沒能前來歡聚,期待下次唷!)




高挑又美麗的新娘梳妝完畢現身囉!



於是,趁空檔時兩位小伴娘捧著大棒棒糖和新娘合照,我也幫Isa和愛犬央央留下特別這天的紀念。Isa的造型師為高挑的她量身訂做了別緻的頭飾造型,的確很適合又好看呢!我和Novia直笑說:「好高的新娘啊~~~~~」



約莫八點多一些,前來迎娶的新郎陣仗出現了!我們小伴娘和Isa妹的任務當然就要先擋在門口考驗一下新郎堅定的愛、口才與體力囉!
考了Isa指定的前兩個問題、攝影師逗趣隨口說的、以及後來我隨機提供的兩個問題:
1. Isa愛犬Lucky的品種(超長的名字,有16個字哪~)
2. 兩人第一次見面時,Nett拿了什麼飲料給她喝

3. Isa的三圍 
4. 說出Isa的10個優點
5. 請說出Isa的一個缺點
 
在眾人歡呼之際,Isa妹為了替美麗的姊姊著想,要求考驗一下新郎的體力,Nett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應要求做了三下標準的伏地挺身。

順利通過嚴格的重重難題,在大喊寶貝後,新郎終於能進門啦!



這樣還不夠,新郎還要高唱情歌來求婚唷!



最後又受到小伴娘的考驗刁難,超級大喊又柔情浪漫地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多麼登對啊!連央央都為整個求婚過程做見證。





拜別父母的這一刻,Isa和媽媽真情對話時讓大家都很感動,尤其身為女兒的,更能體會其中的點滴吧!
感性的Isa落淚時更讓我們也跟著紅眼眶啊......



媽媽牽著手說:「妳要照顧好自己。」新郎承諾:「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九點過後迎娶回新郎家、依照傳統習俗後,大夥有了好一段時間閒聊和拍照,尤其攝影師特別為新人和大家拍了許多照片。
(這時沒有任務的小伴娘和男友們也在一旁卯起來聊。



準時11:30前往婚宴現場。



(感謝兩張photo from Novia,taken by 嘉義男~)





在婚宴現場的成長MV中,我們四人看到上回一起共聚的照片也在MV其中,
褓母和嘉義男居然不約而同逗趣說:「咦?我怎麼在上面?」「那個人長得好像我!」(這兩個人真的很有默契耶~)



美麗的新娘和帥氣的新郎進場了!



二次進場的漂亮裝扮,上台接受眾人的致詞祝福。(Isa的手緊握著媽媽和Nett的手。



送客時的造型依舊很美哪!這一整天的Isa真的很美!!



除了親自到場祝福之外,也希望能藉由抽空擔任小伴娘的任務幫點什麼忙。



親愛的Isa,全新的人生階段到來,妳一定會更幸福的!!

祝福新婚後的Isa 和 Nett 從此事事更順心、更加相互扶持而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