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來每天默默承受秘密裡帶來的不適,隱瞞了這麼久,終於決定要跟所有國中生們開誠佈公。


不論國一或國二班,每班的學生們總在上下課交接間忍不住還持續吵雜著,

一走進教室,

臉有點沉下來,略帶點嚴肅,

我說:

各位同學,立刻安靜,請不要再吵了。



平常ET Flora是和藹可親笑容滿面又講理的老師,突然這麼嚴肅,學生們都很識相地立刻靜下來。




有件事情,今天要跟大家說一下。




屏氣以待,愣住凝視,大家都不知道ET Flora要說什麼,為什麼這麼嚴肅?







那就是,我的肚子裡藏了一個小孩...........


下一張(熱鍵:c)


哇~~~老師恭喜!!喔耶~~~~真的假的?!!!哇~~~~~~~~恭喜恭喜~~~~就跟妳說吧?!耶~~~~我猜對了我猜對了!!怎麼可能?!怎麼都看不出來?耶~~老師很棒耶!!!哇~~好難想像唷~~恭喜~~~~好興奮喔!!耶~~~~~............



都還沒等我說完懷孕喜訊,

不論國一或國二班全都立刻歡聲雷動,大家的反應全都是大呼恭喜,很真心替我高興的樣子,

有的人更是興奮地說猜對了!

不論是驚喜或驚訝或猜中謎底,

共同的反應全都是馬上露出笑顏開懷地歡呼喝采,甚至還有好多人發自內心開心鼓掌呢!


這就是我這麼喜歡教學的原因,學生們率真不造作的情緒反應表現真的很可愛也令人更加喜悅了!


除了為老師興奮喝采,

國一天使班一樣很替我開心,說如果還不想公開的話要一起幫ET Flora繼續守秘,

還說都只有看到肚子好像因為近期內都穿寬鬆衣服而稍微變大但沒覺得有變胖。

讓國一和國二生們共同讚嘆之處,

ET Flora:「其實,我已經連續一個多月每天一起床就頭暈,每天都是暈著來上課的.......

都覺得Flora每天頭暈卻還能保持大家都看不出來的原本長時間上課狀態,真的很厲害。


國二生們則是接著又馬上問起之後的生產問題、請假時間和代課老師、或關於教養方面的事情。




呵呵,

懷孕,不是ET Flora不能說的秘密,

而是為了不影響課程進度和身體不適狀況下暫時還未說出口的甜蜜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