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a的禮物在綠衣天使的傳送下順利到達北投的Smart手中,又從Rebecca和meimei的大小巧手遞上來自新莊的滿滿心意。

因為Claire的發想與號昭,一份無形的尾牙溫情在台灣各地飛舞著呢!

下一張(熱鍵:c)

郵局的綠衣天使送達Snoopy在郵局買的情人節系列便利袋(上頭是情人鴿而不是雞唷,呵呵),Flora收到Rebecca的交換禮物啦!!

裡頭有Rebecca把拔出品的超讚衛生衣、Rebecca親手打的手工皂、
一本知名歌曲可以唱謠的英文繪本、還有meimei畫的花 和她可愛的簽名唷~~


下一張(熱鍵:c)

呵呵,meimei的簽名好可愛啦,整個禮物我都很喜歡呢!

負離子遠紅外線天絲棉衛生衣,Rebecca的爸爸是布商,這款衛生衣的料子是非常頂級的布料,輕薄舒服,
據說客戶下單製作、送往百貨公司後,打折後的實際賣價也要千元起跳,
全程台灣製造,專櫃品質保證。
Flora現在就穿著這件衛生衣,很好穿保暖喔~
只是平常都穿衣服都穿S或M size,褓母一看到Rebecca寄L的來,就笑說:「妳現在要穿L的囉?呵呵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就很喜歡這首「A, You're Adorable」的經典傳唱歌曲,但是手上還沒有書,剛好Rebacca送了,好開心!
還有製作過程耗時的手工「紫草純橄乳皂」,它天然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也好喜歡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對Flora來說都是很喜歡又很實用的禮物,謝謝Rebecca唷唷唷!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延伸閱讀:
2010尾牙瘋♥交換禮物♥ Flora的尾牙交換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