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一大群傢伙進教室和我一起跟學生們來場Halloween Costume Show,

有狗狗、乳牛;



除了之前阿罵送的Starbucks萬聖節蝙蝠和鬼精靈隨身杯,還有小豬、另一隻乳牛、乳牛盒 和 奶瓶;



第三隻乳牛時鐘、另外是我從法國南法安錫帶回來的古銅金滑雪牛;



這隻乳牛會跳舞,腿會一直搖搖搖~就像這樣:



終於記得把南瓜和科學怪人們拍進來了~





是啊~~辨識度很高!

今天ET FloraBread的萬聖節Halloween Costume Show新扮相就是:一直都很忙的牛仔!!
(因為一直都很忙,應該不能說是新扮相..........呵呵..........


(中間那一位,就是傳說中的......「脫口而出的,最真實」的男主角.........)




去年裝扮了「矛盾公主巫婆」造型 和「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女主角,今年就讓自己變成真的牛仔吧!

Let's Par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