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大學在手語社時,每逢成果展或手語比賽,社員們都會以「手」為方向,來想出大活動標題,
例如:「心"手"上路」、「掱」、「相知相"手"」、「"手"築情深」、「群龍無"手"」...等等,
因此,在母親節即來臨之際,
身為手語社前前前小小小社長的ET Flora,決定秉持無敵「手」的精神,
除了教授母親節相關內容外,
親自設計活動 -「愛的小手」- 讓可愛的兒童美語學生來個「手護媽咪」、「愛不釋手」!!

1. 首先,只要準備以下用品:兩張不同色系且描出自己手形的壁報紙、膠水和軟磁鐵數片。



2. 分別在五根手指處寫下五句給媽媽的話,當然是愈親密愈噁心愈好啦~ 
    接著在掌心畫圖設計,加以裝飾。 然後黏合雙手,但記得要交錯,這樣顏色才會好看!



3. 最後,在背面貼上軟磁鐵。
    為什麼勒?這樣「愛的小手」才可以永遠貼在冰箱上,讓媽咪和家人永保溫馨!



ET Flora的範本做好後,貼上我的小手,課堂上用英文以白版圖示來教學。
畫了個超級胖胖手,還被學生譏笑:「哪有人手那麼肥的啦?」



學生們的製作過程。
你看他們多麼認真的神情,這時可是小心翼翼地描繪出他們的小手形,並思索著怎麼設計手掌裝飾呢!



大功告成啦!!四種顏色讓學生自由選擇配色,版面自由發揮設計,話語自己選擇所說,大成功!




細心製做好自己「愛的小手」,他們都覺得很開心又有成就感唷!
更重要的是,把學到的英文應用於日常生活中,並且能不害羞地跟媽咪說「 U!」



不同的班級,一樣都把「愛的小手」發揮得淋漓盡致,太讚了!
這樣可愛的小手能永遠貼在冰箱上一直陪伴著在廚房進進出出的家人。

跟你們分享ET Flora親自設計的活動 -「愛的小手」囉~
最後,大家記得跟我這些可愛的學生們一樣來個「手護媽咪」、「愛不釋手」吧!!
別忘了跟自己親愛的媽媽說聲:「媽,辛苦了~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