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即將開始的婚禮,
一個心急如焚的新娘,拎著美麗的新娘禮服裙擺,焦躁地大聲嚷著:

「我之前訂好的現場花束佈置為什麼還沒來呢?喜宴音樂怎麼搞的?為什麼播不出來?幻燈片趕快試播看看!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準備好?婚紗公司不是說今天會把婚紗照送來?怎麼到現在都還沒送到?照片有問題?到底發生什麼狀況啊?那新娘秘書呢?婚禮就要開始了,她到現在都還沒能幫我做造型,怎麼來得及啊?什麼?還有一半的喜宴邀請函沒送出去?之前不是都敲定好賓客名單了嗎?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怎麼會......?.........」

剩下的疑問與擔心還來不及說出口,盛裝的新娘沮喪無力地放下裙擺,
在宴會現場中,不斷地張望四周,慌張失措地落下激動不安的淚水.........






--------------------------------------------------------------------------------
這是昨晚夢境裡的畫面,而我就是那新娘,
這...這...代表什麼意思啊?



(照片攝於紐約的小義大利區,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