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聖誕老公公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想,今天應該就像聖誕節裡收到聖誕老公公禮物的開心的乖孩子一樣。


下午近兩點時,正在泡咖啡的我手機突然鈴響,

一看,是個完全陌生的號碼,

對陌生號碼向來敬而遠之,本來不打算接聽的,但是不知哪來的念頭便按下通話鍵。

哇~

沒想到本來可能還要等上幾天的宅配今天下午突然就送來星期天才下單欲望清單中的大地毯了!!

星期天那時是先確認好材質、樣式、和製造出產進口國,

因為現場沒有我要的款式,顏色只能從型錄上大致看出來,擔心實品不會是我想要的顏色,所以其實在現場時前後斟酌了好久,

不過倒也不必太擔心,如果不滿意可以完全退貨退費。

今天下午突然收到宅配、看到大地毯實品後,好喜歡、好開心唷~~ (cozy)



另外,12/6星期天晚上終於終於下定決心、真的買了一棵從小到大一直很想擁有的大聖誕樹囉!

薑餅屋的聖誕樹是美麗的銀白色唷~

今晚深夜在開心收到宅配送來大地毯後組好了,

搭配上薑餅屋的大地毯,真覺得好美。



除了大地毯和大聖誕樹之外,還記得Flora的欲望清單裡有什麼嗎?(詳見:欲望太多會殺死人,還好,我夠理性...............

對,就是一直以來都想要一棵真實的大聖誕樹,一棵有生命力的大聖誕樹。(自問自答.......)

結果晚上聖誕老公公送來兩棵都是150CM高、有生命力的真的聖誕樹來耶!!!

哇~突然間薑餅屋裡都是大大小小的聖誕樹啦~~

Flora會讓這兩棵有生命力的真實聖誕樹從2009年入住薑餅屋後的聖誕節開始,和薑餅屋一起茁壯長大成為大聖誕樹的。



我一直是乖孩子,今天真的是收到聖誕老公公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