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班,在兩年前才剛升上國一時,因為總是話多好動吵雜又愛偷懶,曾經是最令人傷腦筋的班,
沒想到在經過兩年國中生涯的相處後(當然有人已經上課四、五年了),
卻也好像自己弟弟和妹妹般可愛而捨不得分開。

曾經乖巧,所以願意和他們細語;

曾經鬼靈精怪,所以陪著一起東聊西談;

曾經意見多舛,所以需要花較多時間溝通交流;

曾經叛逆造反,所以出奇不意耗費心神調節矯正;

曾經細膩窩心,所以同意掏心掏肺無私分享;

曾經不造作真心祝福為之喜悅,所以珍惜師生情誼甘之如飴。


經歷好幾屆的國中生了,也唯有他們剛好見證並親身參與Flora從女朋友、新娘子、進而到孕人兒身份,
因為幾乎都到婚禮現場親自祝福,所以他們一直很怨歎接下來沒能看到大肚子的Flora生產前後的歷史片刻。
今天上最後一堂課了,
大家還特別互留手機號碼並叮嚀交代正值孕期28跨29週的我生產後一定要立刻告訴他們好消息。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Oh, all my sweet hearts,  you're actually my angels!

Let's keep going steadily in the future, and never give up learning and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