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13:43南投仁愛鄉6.3大地震前我剛好帶小Brighty上山深入震央(怎麼這麼剛好?XD),
震得很大,非常恐怖,
埔霧公路還因落石坍方遍及50公尺而造成道路雙向完全中斷,我和小Brighty因此被困在路上,
等待近三個小時終於雙向搶通,沒想到自己成為即時新聞標題內容(千名受困遊客之一XD),
我們母女和迷你寶也比預計時間晚了近四個小時才回到家。
幸好途中派出所提供我們等待和休息之處,讓我充分感到安心。

小Brighty真的很懂事,知道發生大事,近四個小時裡全程安穩等待,完全不哭不鬧,還懂得自得其樂(也順道大了便換了尿布:P)。

回到家後看到全屋子有不少倒落和移位的大小東西,果真震得很大,
爸媽家的電視還整個倒了下來。不過我們大家都沒事,沒事就好。

(尤其在經過落石段看到兩台被大落石砸損的車後.........就覺得自己幸運沒事.........)




三月那次6.2級大地震的震央也在仁愛鄉,距離我們都非常近!!
接連這兩次,好恐怖喔,
現在只要一地震,我就只想到要怎麼立刻保護小Brighty.......
尤其現在有了迷你寶,如何照顧保護好Brighty和迷你寶更是有急難時唯一出現在腦海中的首要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