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以 Flora 為設計靈感,製作出獨特女人韻味的香精!

下一張(熱鍵:c)

在機場第二航廈裡相當寬裕的兩個多小時,讓Flora能夠非常從容不迫地逛著精品免稅店,也又下單一直以來鍾愛品牌的GUCCI香水了。

手邊收藏不少,我真的很愛香水。

上一回在精品免稅店狠下心採買GUCCI的經典款香水,NT$6500,恰巧就是上次的日本靜岡東京夏季花火盛典之旅;
而這次則是同樣在日本行前的免稅店裡,帶回了NT$3470 的「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女性香精。

香水和香精差別在哪裡?
一般將香水分為五類:香精、淡香精、香水、淡香水(古龍水) 而如此的分類法,是依據其酒精濃度而來。
香精(Parfum) : 酒精濃度在70~85%,香料濃度20~30%。它的香味很濃,非常持久,因此也比較貴。
香水(Eau de Toilette) : 酒精濃度80%,香料濃度5~12%。香味比較淡,適合平常使用,價格不會很貴,所以較為大多數人所使用。 
 
我愛極了這款「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女性香精氣味環繞的浪漫氛圍,
現在,就陪Flora一起緩緩開啟的「Flora by Gucci 」秘密花園吧!


下一張(熱鍵:c)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從Gucci亙久流傳的歷史中延伸出來,是一款專為女人設計的香精。設計靈感來自Gucci的經典Flora圖騰,這款具有獨特女人韻味的香精,不僅忠實的反映出源自義大利的悠久時尚傳統,同時也展現出當代的特質。

「Flora by Gucci花之舞」的設計靈感來自一款Gucci的經典Flora圖騰,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 重新運用這個圖騰,造就了許多知名的產品。這款圖騰最原始的概念,是運用在1966年專為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葛麗絲凱莉所設計的絲巾,到了21世紀,Frida Giannini 用這款經典圖騰設計了許多極受歡迎的配件及時裝,Flora圖騰已證明了它永恆的魅力。

下一張(熱鍵:c)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牡丹、 柑橘 

中味: 玫瑰、 桂花 

後味: 廣藿香、 檀香

一如這款香精的名字,Flora by GUCCI是一款洋溢著花香氣息的柔美香氛,花之舞女性香精獨特的香味結構提供了不一樣的感官享受與呈現方式,這款香氣獨特的香精,前調融入了柑橘的清爽與牡丹的高雅,帶出年輕蓬勃的特質。中味的花香調是由玫瑰和源自於中國的桂花所融合而成,前所未有的組合更讓玫瑰更顯清新,也讓桂花如同天鵝絲絨皮革般柔軟的調性融合得恰到好處帶出精緻的感官享受,有別於大部分花香基調所呈現出來的特質。基調則是由檀香和廣藿香所組成,這是GUCCI香水的特質。後味在淡雅的檀香和韻味持久的廣藿香延續下,不同香氛元素之間的協調達到一種完美的平衡,年輕與嫵媚,輕柔與誘惑形成強烈的對比,讓Flora by GUCCI的香氣更加清麗與性感。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系列的每一項產品,都以Giannini 黑與白的Flora 設計為根本,呈現出不同的包裝。值得一提的,耀眼的設計強化了「Flora by Gucci花之舞」女性香精以獨特的風格,強化了視覺的效果,儘管她的靈感雖是源自於經典花朵圖騰設計,設計師賦予新的生命,讓花之舞盡情的綻放著!在香水的包裝上,以乾淨俐落素雅的白色紙盒,搭配GUCCI耀眼的經典織帶理念,以新的黑色與金色呈現。黑色緞帶繫結於香水瓶口,綴以金黃色流蘇,典型的金色品牌標誌與Guccio Gucci相映襯。盒內則襯以黑白花朵,對比呈現出意想不到的驚喜。搭配花神Flora圖騰的設計風格理念,六角瓶身閃耀著低調奢華的時尚氣息,細緻的內在包裝、透明的瓶身具有份量,搭配著經典的GUCCI標誌,反映出品牌本身的豐饒,形成視覺上奢華的感受。

回上一層(熱鍵:b)

就是這十分精緻雋永的醉人香氣、以及經典豐富的無價品牌精神,讓我打從心裡熱愛許久。

再來看看以下「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女性淡香水的瓶身外觀:



另外,「Flora by Gucci 花之舞」這一次的廣告畫面和音樂,都讓Flora好愛啊!

Abbey Lee Kershaw演出;

背景音樂是Donna Summer的I  Feel  Love(原曲 I Feel Love 收錄在 Donna Summer 1977年發行的【I Remember Yesterday】概念專輯裡;I Feel Love (Patrick Cowley Megamix) 收錄在她的1982年發行的 I Feel Love單曲小唱片中。

導演是Chris Cunningham,他拍過許多MV及品牌大廠的廣告,其作品大多具有科幻或藝術的元素。




 閱讀更多「寅之日本冬旅記」:[寅。日本。冬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