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決定得很倉促,不到一個禮拜就得訂好機票和飯店出發,
一時完全沒有頭緒下,只好在暑假滿堂的夜裡挑燈夜戰找想要的酒店,
恰巧讓我發現了「自遊網旅行社」的網頁,
說真的,雖然合約內容硬了點(不過和其他家大同小異),
但是很難得可以看到旅行社的網站可以將林林總總的飯店介紹地這麼詳細
不僅有各家酒店的詳細照片可供審視
連同旅遊地圖、特色介紹、小吃名產和交通路線都標示得一清二楚
而且費用一切合理
所以,就這麼決定要找這家旅行社訂購機票加酒店,
而我也看中了四天三夜的落腳處:香港銅鑼灣維景飯店
七月底暑假旺季,不囉唆NT$13500(含飯店機場來回接送,不過我們另加早去晚回$1700和週末班機$500)。

第二天馬上撥電話到旅行社,
果然沒選錯,從一開始的詢問接洽,到最後成交、掛號郵寄資料,旅行社人員都態度親切、而且辦得仔細明確快速,
那時自己很忙,讓我有種如魚得水的愉快。

銅鑼灣維景飯店位於香港島,是四星半的飯店,交通十分便利,飯店對面就是地鐵「天后站」,
要搭叮叮車逛街的話,也是一出飯店走個幾步路就能搭車了;
另外,隔壁就有Welcome惠康,要買什麼都很方便,
而且飯店對面就是大型球類運動場維多利亞公園,喜歡運動的人一早就可以從飯店出門跑步打球;
香港中央圖書館近在咫尺,從飯店樓上往下看就可見到,閱讀無界線;
好吃的美食也都在附近,
總之,是集所有生活機能於一身的好飯店,
最重要的是,飯店櫃臺人員態度相當好,四天三夜裡,無論何時,就連house keeping的人員都非常親切。

我們第一天7/26一大早從台灣國際機場搭07:10的國泰航空出發,到了飯店時才10點多,
因為下午才能進房,所以寄放行李後我們便出門覓食遊玩去了。

下午近三點時,想去淺水灣,但坐的公車居然過站沒停,就這樣把我們載回了銅鑼灣,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們也走了一身汗,索性先回飯店歇腳休息,
便拿了鑰匙上樓。

依照英式樓層標誌,我們的房間是31樓,不過實際上是32樓,

進門之後,「哇~~~~~~~~~」我張嘴大叫,「好棒唷~~~~~~~~」



為什麼會不自覺叫出來呢?

還記得之前提到的「自遊網旅行社」網站上詳細的飯店照片介紹嗎?
所以事先我已經詳細看過「山景房」、「一般海景房」和「豪華海景房」的照片了,
依照銅鑼灣維景飯店的網站上的價格來看,我們訂的是一般海景房
沒想到,進了房間後,才發現被升級了!
真是物超所值啊!!

空間安排非常寬敞舒適,就像私人公寓套房一般,
客廳和臥房為獨立空間,面積總和相當於普通兩個房間大,而且客廳臥房各有一個衛浴設備。



午後陽光灑落,
我先是一屁股大剌剌跳坐在軟澎澎的沙發上享受陽光,一下子又光著腳丫子四處跑,舒服極了!



配合著室內的冷氣,外頭的烈日也變著溫柔許多。



梳妝台安排大片窗戶旁,拉開窗簾,偌大的維多利亞港海景近在眼前,讓我每天早上梳妝時的心情都超好!



桌上招待的水果,成了我們每天早上的第一頓早餐。



整片的落地鏡,提供出門前的儀容整理。



吧台上的各類杯子,滿足了我們喝開水、汽水、可樂、熱紅茶、香檳、和德國啤酒的需求。



除了臥房的衛浴外,客廳的洗手間也非常方便使用,兩個人剛好都要上廁所的話,一人一間剛剛好。



拉開窗簾,下午近四點的陽光還是很強烈,連就在飯店下方的大型球場都沒有人。



從窗戶往前望過去,香港島最著名的「幻彩詠香江-大樓燈光秀」的各主角們就在前方,連位在中環、金鐘香港國際會議中心都清晰可見。



最棒的是,偌大的維多利亞港美景一覽無遺,完全沒有任何大樓阻礙擋住,
搭配著飯店下方的大型球場、對面的維多利亞公園和停靠在港口的船隻們,看了簡直讓人心情放鬆到一個極點!!



臥房內一樣是整面的大片玻璃窗戶,驕陽肆意照耀在柔軟的白色床鋪上,這時躺下來睡午覺也很舒服啊!



床頭上方兩幅抽象畫,讓欣賞的房客各自解讀。



所有的門櫃都是木頭材質,增添悠閒度假的氣氛;電視放在電視櫃裡,讓視覺上更清爽。



臥房衛浴內,左邊的櫃子上放有一盆薰衣草,香味可舒緩神經,
所有的衛浴用品一應俱全、整齊擺放在各處。



後方的淋浴間空間很大,沖澡時完全沒有壓迫感;



遊玩逛街後,腿累了,晚上也可以舒舒服服泡澡;
從衛浴間裡往外看,就可以看到大片玻璃窗外的幽靜景色。



空間剛好的衣物櫃,關起來時也可隱約看到想穿的衣服。



拿出行李箱內的衣服,掛上後,看起來就像自己家的感覺了!



從臥房的窗戶往外看,一樣是相當密集的中環商業區,遠方那頭就是太平山。



在臥房裡,依然是完全沒有受到任何阻擋的絕美山海一色維多利亞港
最重要的香港島中環金鐘商業區、國際會議中心和九龍半島的熱鬧尖沙嘴對岸相望,近在眼前,
而我們正位在絕佳的地理位置,山、海、繽紛建築和盎然綠意,全收入眼簾,
如此的美景感受,不是照片就能百分之百呈現啊!



啊~~~~銅鑼灣維景飯店真好,給了我們32樓這麼高的樓層、豪華海景房如此優的房間,
真不想回家了!





歷史上的今天:[鐵道環島] 鐵道環島行程表-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