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裡看到了『溫習善念』的活動,
正好可以為我這兩個月來的苦悶心靈活絡一下,所以決定和大家一同分享!

自己還算是個很樂觀開朗的女孩,雖然常常想很多,但仍能將自己帶領到積極的光明面,
只是,或許因為工作時間長,且近來沒能好好掌握生活片段,
總覺得兩個月時間倏然而過,自己卻似乎什麼也沒做,還把心情搞得一團亂!
五月了,該是好好振作重新做人的時候,
於是,我決定:Seize the day! 時時刻刻都要活在當下!
努力為未來創造美好回憶!!

就從「溫習善念」確實著手。

Christabelle說這來自報紙上的一個小方塊,
原作者是位教育工作者,他讓學生在每天的日記中記錄五項「善念」。

一‧成就:每天至少找出一件事情來肯定自己;
二‧情緒:每天至少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

三‧感謝:每天至少提醒一次自己有多幸運;
四‧讚美:每天至少為生命喝采一次;
五‧祝福或希望:每天至少找出一件值得期待事情。


我從今天開始吧!

一‧成就:兩個小時聽著音樂編好一課的授課教材。
二‧情緒:下課後好友來訪很開心,稍稍聊著天把上完課的疲累都丟掉了!

三‧感謝:晚上回到家,媽媽營養師立刻為我料理一碗營養又好吃的彰化有名丸子湯,讓我恢復體力。
四‧讚美:當別人在煩惱金錢時,我還能有一份不錯的薪水,不過多多益善啦!
五‧希望:希望還能再吃到褓母親手為我做的可樂餅,因為真的好好吃唷~

奇怪?
看起來短短五個項目,怎麼寫了快15分鐘?
不過想著想著心情真的就莫名地好了起來~
希望每天都持續落實下去。


你也可以一起試試,來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