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個月的小Brighty和我們開心滿載一起從日本學成歸國了!:) 
一家三口把手上的日幣花光光,請假四個月專心教養芙寶寶的我今天
要開工大吉了!
(泣,捨不得和24小時朝夕相處的小可愛分開啦~
~~)
另外,將近四個月沒有完整睡眠後的副作用是,我的右眼變雙
眼皮耶,已經持續一週多確定不會消失了,
那...左眼也變雙的話需要
多久?XD


經過這趟0~4度(還正巧遇到下濃密大雪)的五天日本生活之旅發現,
小Bri
ghty真的有遺傳到我那適合旅行的隨遇而安體質耶,
回搭飛機都沒有哭,在日本當地也幾乎全都很安穩,連散步逛街吃飯shopping看景點搭交通工具都是。

不過,出遠門當然不同於宅在家,凡事不隨便的Flora有事先詳細妥善規劃,做好萬全準備,
也都有跟小
Brighty報告和溝通詳細行程內容,向來專注聆聽的她都聽懂的樣子。
而且,一直以來的母奶全親餵,不論近遊或遠行,出門都很方便。:)

所以我們玩得非常順利高興。

覺得小Brighty是天生好旅伴,很能帶出場,安穩乖巧又活潑好玩,
這樣讓我開始期待下一趟旅行了!:)


下一張(熱鍵:c)

和3.5個月小Brighty一起展開日本自助旅行 : )  @ Nagoya Airport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國中時到日本名古屋觀光,這次一家三口去生活、散步的。
照片攝於名古屋近郊的寧靜小城鎮 - 犬山。

今天0度,剛剛下完濃密大雪後出大太陽,
犬山城的神社裡有
一整排由大到小的紅色鳥居,和小Brighty的毛帽好搭唷~~

(好旅伴小Brighty很開心持續笑得很燦爛,可惜馬麻我居然只拍到笑容中僅存一秒的歪嘴照 XD )


下一張(熱鍵:c)

感謝韓國家庭幫我們毛帽三人組留下日本名古屋國寶犬山城的歷史經典畫面。

(小Brighty: 人家都沒有露臉.......)


回上一層(熱鍵:b)

在日本名古屋港水族館和小白鯨的親密接觸。: )

(小Brighty很喜歡海豚、小白鯨和海獅,專注投入看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