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幾年前接管了褓母的Canon之後,我自己的數位相機就被束之高閣,幾近三年沒再認真使用它.........
也幾乎都不曾拿出來過,除了在2006年時借Hook和Fay帶去法國。

這幾天因為又要被借出門遠遊,於是再度拿出「塵封已久」的Casio,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400萬畫素,購於2002年秋,當時要價$21000。



雖然好久沒再使用它,但它仍被一向愛惜物品的我保管得完好如初,外觀和功能都如新,連開機畫面都還是咪咪的照片,

而且,記憶卡裡面也一直放了咪咪和皮皮的照片,還有三個蛋頭的相片。



雖然它的400萬畫素無法和目前新款的解析畫素相比擬,鏡頭和快門速度和市面上的新款相比也稍嫌慢了點,液晶螢幕的尺寸也小很多,



但它是當時第一份一口氣砸大錢的奢侈品(第二份是稍後的日本床頭音響),也著實陪著我跑了國內外好多地方,參與了好多活動,

陪了我好久,

很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