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旅行七天回來囉~~~有沒有人想念Flora啊?

咳咳..........應該是沒有。

下一張(熱鍵:c)

呵呵....從日本的靜岡縣、伊豆半島、河津、伊豆、神奈川縣的箱根、以及東京玩了七天回來囉,包括回到薑餅屋和網路世界。

從2月15日大年初二星期一那天一早出發,回娘家似地浩浩蕩蕩又回到日本的懷抱,到前天2月21日週日晚上返抵家門,

本來在回到家迅速整理好爆滿的行李箱、洗衣服、四處送小禮、買鹹酥雞後的那晚看完「下一站,幸福」倒數第二集的深夜就想來上網紀錄日本旅歸的心情(好長的句子.....),

才發現電腦竟然無法上網,試了好一會兒還是都不行,開心從日本玩得好滿足好累的我一過12點就不支倒地,一爬上床立刻睡翻過去,

果真是呼呼大睡,整整睡了11個小時,醒來後已經是昨天近午的11點多.....
帶著冬旅歸來的愉快心情又睡眠充電後,起床後的我還真是一整個充滿元氣啊!(dance)

後來下午要上網發現還是不行,我也索性把握上班前可以放空的時間乾脆開始稍微整理一下才剛回來的日本冬旅照片,

四千張的照片又隨即將我拉回在日本的每一刻。


今天一早請中華電信的客服和維修人員查詢之後,原來是網路線有一小部份故障,剛剛換過線之後大功告成,我終於能回網路世界啦~



這趟日本冬旅在身心靈方面都非常滿載而歸,

為了行動方便,我和褓母只共同攜帶一個大行李箱出門,出發前還幫日本阿姨帶了一些東西,所以航空出關時行李的重量是24.9公斤,

準備從日本回程時行李箱重達28公斤,還被海關人員貼上了一張註明28公斤的「HEAVY」標誌,而且這還不包括手上提著的三袋提包哩!

幸好被特別註明「HEAVY」的大行李箱沒被罰錢。

另外,我的身體也扎扎實實重了2公斤回來,居然在回到家上過幾次廁所後的昨天就消失一公斤,

褓母還笑:「妳好噁心喔,真是滿肚子poo-poo耶~~」


除了身心靈滿載而歸之外,這次的日本冬旅櫻花溫泉行也相當幸運,

從0度下雪冷冷冷的日本一返抵台灣國門,就是好舒服的暖陽迎著我們回台,

沒想到每個人都跟我們抱怨台灣長達九天的年假竟然連續一整個禮拜都在下雨,直說我們真的很幸運完全避開台灣的爛天氣。

此外,我們在日本不僅完全沒遇到一滴雨,連平常終年不下雪的日本中部靜岡和神奈川縣也下大雪了,一片銀色世界的景象真的好美!

台灣在寒流鋒面肆虐7~15度低溫時,我們則穿著羽絨大衣在0~7度的寒冷裡熱血沸騰。

而通常只要一下雪、一起霧、或是天氣一陰天就不太能有機會見到富士山,我們竟然夠幸運地還能欣賞到白雪皚皚的日本富士神山!!

在日本內心激昂、玩得很開心之餘,我的內心也真的很感謝幸運之神一直以來的眷顧,

包括後來順利搶到機票、日本行一路上遇見、及旅途中陪伴的每一個人都是。


上禮拜的這個時候,我和褓母正在日本靜岡縣的燒津市、靜岡市、和清水市遊走闖蕩,

現在則心滿意足地敲著鍵盤紀錄著,

接下來,如果心有餘力的話,就來好好隨著日本旅途記實分享點點滴滴囉!

(你知道的,Flora上一次的日本夏季花火行、法國巴黎南法浪漫香頌,紐約冬季散步周遊、加拿大楓葉零下25度破冰之旅、香港澳門豔陽吃吃喝喝買買行、北京天津春季尋幽、時尚泰國曼谷泰犇放,還有國內各項精彩旅記......等等,沒一個能有空全部完成的.......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