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我們一起跳格子] 畢業典禮&票選模範生 」後,11/12下午收到小熊寄出「熊咪呀蜂」的模範生第二名溫馨獎品囉!!

下一張(熱鍵:c)

也喜歡手作的達人小熊包裝得讓我捨不得拆開,可愛的蕾絲樸質包裝呢!!(我對這種包裝最沒轍了~~好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份充滿藝術創意和手作的禮物,
達人小熊寄出封面蓋有感性貓貓可愛手作章的信封、精緻傳神才女咪呀的布作品、還有一組八張的藝術大師宇宙蜂的手繪明信片!!

下一張(熱鍵:c)

Mia牌好可愛的手繪貓貓狗狗愛心口罩唷!狗狗、貓貓和愛心一直都是Flora的菜,喜歡喜歡~~捨不得用啦~

下一張(熱鍵:c)

藝術美編彩繪大師宇宙蜂精心創作的「情人明信片」,色調和主題都很輕柔舒服,Flora本來就愛收集各國各特色明信片,是很對味的獎品呢~

回上一層(熱鍵:b)

贊助第二名獎品的手作達人Mia 」(Mia超級優秀,一開始發現咪呀精美傳神的手繪和手作印章就好喜歡Mia的作品啊!)、以及贊助第一~五名獎品的藝術美編彩繪大師宇宙蜂 」(非常喜歡宇宙蜂的柔美畫作!!輕柔的筆觸和溫雅的畫風,似乎能夠直達心靈一樣。),都是十分讓我欣賞不已的才子才女高手啊!

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謝謝小熊、咪呀和宇宙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