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空檔就很少,這兩個禮拜更忙得都快昏頭了,終於到星期六深夜配合進度忙完一個段落也清楚交代好所有的事,
幸好有好朋友們的幫忙,讓我能順利找到整整一個禮拜這麼密集課程的代課老師們。

3月19日星期四的時候利用了早上的空檔趕快去台灣銀行換人民幣。



總共換了40張。



褓母最近也超級忙,為了出去一趟,忙忙忙的兩個人講電話時大概都講不到五句話,大多只交代重點就掛斷。
他也利用我還在上課的昨天下午終於的空檔去買了新的記憶卡和電池。



直到出發前最後的深夜裡才有空,凌晨熬夜整理行李,一邊聽著音樂,算是終於輕鬆的心情下一邊想著要帶什麼東西。



打包好了!
還沒出發的家當就佔了29吋大行李箱的一半,
如果褓母的行李放在另一半的話,這個行李箱會超重而且我還有另一雙完全放不下的鞋子......




突然有了機會去渡假一趟,雖然行前完全忙昏頭還累到極點,但瘋狂忙完一個段落的此刻心情是愉悅的,終於可以放鬆啦!

等一下吃完早餐就要出發了,我想我應該會先在車上睡死吧!


這段時間裡小女孩不在秘密花園裡,也沒能回覆留言,好友們大家就盡情撒野吧,呃...........不是啦~~是幫忙照顧花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