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種植生命力強的馬拉巴栗,只要陽光充足水分夠就能長得好,對於喜愛綠意的大忙人最方便不過了!

中午吃飽飯,很撐,想到公園散個步好幫助消化一下,
意外撿到好幾顆馬拉巴栗種子,沒想到更開始了我的瘋狂行動.........



第一批撿到的貨,這些種子中有好幾顆已經發芽了,喔耶!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撿種子時就已經發現旁邊繼續有寶藏,可是一時沒那麼有空,隔天再繼續。


哇哈哈,第二天事先準備了兩個塑膠袋還裝不完哩!

下一張(熱鍵:c)

知道我在high什麼嗎?

短短幾分鐘就裝滿滿滿滿滿的這兩袋馬拉巴栗種子裡,

不但為數可觀,自動發芽後還都已經長出健壯的莖,連翠綠嫩葉都長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種起來的進度就增快許多,超令人開心 。

下一張(熱鍵:c)

如獲至寶,第三天我又趁空檔去撿了這麼多多多多多回來~~~~~

下一張(熱鍵:c)

喔耶喔耶~~~~~~~~
種子和已長成莖葉共好幾百株,多到已經懶得數了,
連續幾天每天撿回家時都笑得合不隴嘴,在旁觀看的褓母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也不來幫忙一下.........
他一定覺得奇怪這有什麼好興奮的?
但對於我這熱愛居家綠意的人來說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是為了我們愛的小窩創造綠世界、佈置屋內氣氛和庭院景觀的最佳時機,很無價啊!

(結果.....他還是從來都沒有幫忙整理植物,連澆水都沒有.........

(好吧~褓母負責的是別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多超多超多,好開心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ee?像這樣,都已經長好好的,等我幫他們準備新居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堆株種根據已長成的莖葉長短稍微整理、沖洗過後,就可以種到新盆器裡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第五天,又立刻抽空去撿了這一大堆回來,開心到翻。(這是綠色人遇到喜歡的植物們會有的反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