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上完師大研習的「創意繪本DIY」後,心中充滿著一股強大的「感動」,
希望自己也能真的開始動手做上幾本,
遵循著「有志者事竟成」的人生大道理,開始把工具準備好,以防不時之需。

回到埔里,和褓母開車繞道「跳樓大拍賣」的書局,看看是否還在進行中,
到了之後發現,快要被搬空的文化廣場,居然還有我要的美術用紙!而且還頗為便宜!

種類不少,價格不貴,每張A4大小,原價$5或$6的美術紙,特價三張10元



現在要用,或許以後也有需要,我一次買了22種不同顏色和款式的美術紙,
有的材質薄軟,適合當包裝紙做書皮;有的硬度厚實,可以做內頁;有的軟硬適中,可供剪貼成不同的需要。



紙質精美,價格和藹可親,
以後一定也會用到,我想我還會再去買個幾張吧!


其實前兩個多禮拜才又去買了一次顏料和畫具,同樣都是打6折。

MARCO德國高級素描筆蕊,各種硬度深淺的素描筆:



雄獅36色的色鉛筆:



和 雄獅不透明壓克力水彩12色:



還又買了兩本剪貼畫本:



10支紅筆以及兩枝水彩筆:



加上上次買的蠟筆、粉彩等等,這些畫筆和顏料應該可以讓我畫上好一陣子了!

做而言不如起而行,不論好壞,總之我要開始動手畫畫啦~~~~


另外,909那天和好友alexto在師大附近「夢見地中海-異國料理」吃飯之前,
因為等待,所以在店裡閒晃了一下,看到下面這幾款「活動宣傳小卡」:

 

紙質厚度夠、印刷又精美,秉持著「以後一定會用到」的原則
桌上數量頗多,所以我也各拿了好幾張,等著需要時好好利用一下。

生活時時見美感、俯拾處處是材料啊!



歷史上的今天:[ ET ] 小人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