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一個好的客人,當然要懂禮數;要做好國際間的國民外交,就要懂得從自己開始!!

出發蒙特婁前,我早已準備好台灣特有名產和美景:精選高山茶葉、鳳梨酥、紀念火車票和台灣中心點埔里區段各美景明信片!!
說起茶葉,台灣的高山茶品質精純!
生長在四周生產茶葉、從小喝高山茶葉長大的我,深諳什麼茶葉喝起來品質佳,挑嘴得很!
因此幫每個屋主準備好一罐台灣高山茶葉,讓他們也有機會品茶;
而鳳梨酥也是台灣特有名產,是很多日本人都超愛的甜點,所以我選了台灣老字號的新東陽的鳳梨酥;
火車是台灣早期重要的交通工具,許多站名的排列更被大家賦予特殊涵意,喜歡火車的我當然也要將它推廣!
另外,日月潭美景和台灣中心點埔里的水質風土民情,不僅是台灣常造訪之處,就連中外人士都愛,
因此我特別準備好與埔里周邊相關的風景明信片要送給屋主們,讓他們也有機會欣賞!!

現在回來了,每個屋主們都跟我說:「哇~台灣有這麼美的風景、這麼好喝的茶,還有特別的火車跟甜點,我也要特別找時間去一趟看看!」

做好國民外交,就從我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