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新年假期,大年初一凌晨3:30出發,由最貼心的褓母和bird護送到機場,
獨自一個人背著背包透過Couch Surfing勇闖加拿大法語區!!
一個禮拜和不同個性、生活背景的外國屋主們百分之百新奇美妙的相處過程,Montreal和Quebec之旅絕對是我人生中旅程中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視野、自信、胸襟、民族融合大成長!!
現在,我,平安順利、帶著勇敢滿足大成功的笑容回來啦!!

這一切的開始,得歸功於我以前的好室友Gillian,
原本是要去加拿大的Winnipeg(小熊維尼的家鄉)找她玩,但是被她一口回絕,原因是有個最讚的地方等著我去!
呵呵,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啊~既然有這麼棒的地方可以去冒險,當然要去試試!!
透過Couch Surfing、還有她的「佈線」,我聯絡上了四個完全不同背景和個性的「不認識」屋主,
憑著彼此間的「信任」(對他們來說我當然也是陌生人),他們願意樂於當我的主人、而我也勇於當他們的客人!

回到台灣後,我的心裡充滿了激情和感動,帶著「無比滿足」的心情和行囊回來,
除了原本才8公斤的背包,回來後變成35公斤之外,
另外還有兩個「永難忘懷」「最棒」和「最好笑」的Montreal 和Quebec 當地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