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為了特地幫陶晶瑩打歌,而是,我已經在紐約走路完回來啦!!

扎扎實實在紐約走路生活了六天五夜,雖然時間不夠長,但是自助旅行的每分每秒都是那樣地充實,
搭過的地鐵、走過的街道以及停留的時刻,全都確實深刻地讓自己有機會沈澱心靈,更熟識了這顆大蘋果!

從班機起飛前在機場巧遇社團學姐開始,就知道這會是ㄧ個奇妙之旅!
去程機上認識了花蓮同好、紐約街頭友善的老外路人、最後回程機上認識的紐約大學教授,
似乎片刻都會出現驚喜!不斷為我的旅行加分!!
雖然旅途中和褓母行走五天爭執三天,步行至第四天雙腳開始抗議,
但整趟紐約之旅的遊興只增未減,我也滿心歡喜地收起行囊回到可愛的台灣~
令人淌血的機票錢值得了!


最後一定要大力感謝大學室友Viola的贊助,讓我得以再度和她共處一室、住宿無後顧之憂,
帶了我們到pub狂舞、到名店猛吃~

話說回來,美國人會胖不是蓋的,
百分之百的美國食物讓五天行程裡運動量超大的我還是胖了兩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